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侠诺双核GQF630助力深圳三三零航空

侠诺双核GQF630助力深圳三三零航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路由器作为企业网与互联网的交流核心,当之无愧的充当了动力引擎的角色。有的企业网络经常发生经常性的延迟、卡机、甚至直接宕机的情况,使得业务无法正常运转,很可能就是因为核心路由器的性能低下,而且无法增加更多的网络应用。深圳三三零航空采用了侠诺高效能双核路由器GQF630,将建成的优质网络用于内部办公和客户服务,奠定了企业高速发展的信息化基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16日

关键字: 双核路由器 侠诺 路由器 WAN 千兆路由器 l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16日 综合消息:路由器作为企业网与互联网的交流核心,当之无愧的充当了动力引擎的角色。有的企业网络经常发生经常性的延迟、卡机、甚至直接宕机的情况,使得业务无法正常运转,很可能就是因为核心路由器的性能低下,而且无法增加更多的网络应用。深圳三三零航空采用了侠诺高效能双核路由器GQF630,将建成的优质网络用于内部办公和客户服务,奠定了企业高速发展的信息化基础。

深圳市叁叁零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成立,是一家集国内、国际机票、酒店预定、旅游咨询等于一体的专业航空客运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南中路2008号华联大厦,内设散客部、团队部、客户服务部等内部组织机构,是深圳销售范围较广、服务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型民航服务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330航空积极探索电话订票、手机订票等新服务,公司旗下全新商旅网站330旅行网(www.330air.com)现直接民航定座GDS系统连接,提供最具权威“机票实时查询预定”服务。

侠诺双核GQF630助力深圳三三零航空

侠诺GQF630采用超高效能的MIPS64位双核CPU,加上大容量DDR2高速内存及绿色通道加速等硬件优化技术,核心动力大幅提升,配合产品的领先功能,可轻松应对网上订票、高票务查询等大带宽应用需求,使客户服务更加高效快捷,提升服务满意度。

侠诺GQF630配备了多个全千兆的WAN口和多个全千兆的LAN口,可进行带宽叠加、流量负载均衡、线路备援和未来的带宽扩展等应用,为深圳市叁叁零航空不断的优化网络带宽、提高访问响应速度提供了技术支持。

同时,它还加入了侠诺最新热推功能L7流行路由,支持以辨识应用服务为基础的L7上网行为管理与带宽管理,为网络管理提供了全面而有效的管理工具。对QQ等IM、P2P下载、在线游戏、视频网站、影音软件、炒股软件等影响正常工作效率的应用可进行允许、阻挡,还可设置“黑白名单”,进一步细化上网行为管理。还可以设定内网的应用程序的具体带宽,哪一些需要保障带宽、哪一些需要限制带宽,抑制BT、迅雷、P2P等大量占用带宽软件,保证带宽效益的最大化,使重要的客户服务不受其他应用的影响。

侠诺是中小企业市场多核路由器的领导品牌,上万个企业用户的选择,是对侠诺产品的最好的认可。详情可访问侠诺官网www.qno.cn 。业务咨询请拨打业务专线400-886-98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