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x7系列交换机打造企业面向未来的IT网络架构

华为x7系列交换机打造企业面向未来的IT网络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同定位于运营商市场的华为Sx300系列不同,定位于企业网络市场的Sx700系列交换机,主要解决局域网络的部署和建设,以及数据中心的接入应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1日

关键字: 华为 华为x7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1日 报道(文/Grant):作为风生水起于电信网市场的华为进军企业网可以被看做顺势而为,华为也看到企业网的规模确实比电信网还要大得多,思科大部分营收都来自于企业网而不是电信网。更重要的是,ICT融合的进一步加速,使得传统的电信网和企业网的界限日益模糊。对华为来说,把在运营商市场的经验移植到企业网可谓易如反掌。

  同定位于运营商市场的华为Sx300系列不同,定位于企业网络市场的Sx700系列交换机,主要解决局域网络的部署和建设,以及数据中心的接入应用。x7是基于华为深厚的技术积累上打造出来的,基于新一代高性能硬件和华为公司统一的VRP平台,同时考虑到企业网络面临的挑战,比如企业网络要考虑云计算的承载能力、物联网的承载能力、智能交换和安全等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完善、智能的IT基础网络架构。

  x7产品亮点“三板斧”

  易部署:一次进站,自动发现,自动配置,防止被盗。交换机防盗功能适合户外机房(如石油、电力等行业野外建网)或者治安不好的地区。

  免维护:无风扇,自动批量升级,抗6kv雷击(防雷能力比业界4kv提升8倍),特有的断电告警大大提升设备排查效率。适合在雷雨多发地区使用,6kv的防雷能力减少客户损失。

  绿色节能:均衡散热,端口休眠,超低辐射。

  当云计算兴起以后,企业对网络的可靠性和可用性要求更高,x7在高可用性、高可靠性都有一些独特的特点。当网络出现问题,x7可保障网络服务得到很快恢复,在客户感知界面上也看不到任何变化。并且x7独创的断电保护技术,可以在50毫秒内恢复到备份链路。适合电力供应不稳定的区域和企业,减少断电故障排查成本。

  Sx700系列产品家族

  S7700系列是面向下一代企业网络架构的新一代高端智能路由交换机。基于智能多层交换的技术理念,在提供稳定、可靠、安全的高性能L2~L4层交换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提供MPLS VPN、业务流分析、完善的QOS策略、可控组播、资源负载均衡、一体化安全等智能业务优化手段,同时具备超强扩展性和可靠性。

  S7700系列广泛适用于园区网络、数据中心核心/汇聚节点,可对无线、话音、视频和数据融合网络进行先进的控制,帮助企业构建交换路由一体化的端到端融合网络。

  S6700系列数据中心万兆交换机是华为自主开发的下一代全万兆盒式交换机,可用于数据中心万兆服务器接入及园区网的核心。

  S6700是业内最高性能的盒式交换机之一,同时提供最多24/48个全线速万兆接口,使万兆服务器高密度接入和园区网高密度万兆汇聚成为可能。

  S5700系列全千兆企业交换机是为满足大带宽接入和以太多业务汇聚而推出的新一代绿色节能的全千兆高性能以太交换机。它基于新一代高性能硬件和华为公司统一的VRP®(Versatile Routing Platform)平台,具备大容量、高密度千兆端口,可提供万兆上行,充分满足企业用户的园区网接入、汇聚、IDC千兆接入以及千兆到桌面等多种应用场景。

  S3700系列三层以太交换机,针对企业用户园区汇聚、接入等多种应用场景,提供简单便利的安装维护手段、灵活的VLAN部署和POE供电能力、丰富的路由功能和IPv6平滑升级能力,并通过融合堆叠、虚拟路由器冗余、快速环网保护等先进技术有效增强网络健壮性,助力企业搭建面向未来的IT网络。

  S2700系列企业交换机是新一代绿色节能的以太智能百兆接入交换机。能提供简单便利的安装维护手段,同时融合了灵活的网络部署、完备的安全和QoS控制策略、绿色环保等先进技术,可满足以太网多业务承载和接入需要。

  S1700系列企业交换机作为新一代绿色节能以太接入交换机,提供简单便利的安装维护手段和丰富的业务特性,助力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高性能网络,可广泛应用于小企业、网吧、酒店、学校等以太接入场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