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拉手网IPO重要筹码:用户成千倍增长

拉手网IPO重要筹码:用户成千倍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9日,中国最大团购网站拉手网已经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上市申请,拟融资1亿美元。

来源:速途网 2011年10月29日

关键字: 拉手网 团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9日,中国最大团购网站拉手网已经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上市申请,拟融资1亿美元。

  根据SEC披露的相关文件,拉手网申请于今年内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IPO(首次公开发行)ADS(存托证券),发行代码为“LASO”。预计融资金额最多为1亿美元。过去12个月拉手网营收为1000万美元。巴克莱资本将承担此次IPO承销商。

  SEC相关文件中显示,自拉手网成立以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拉手网的用户数取得了成百上千倍的增长,从最初的2万名月均独立访问用户到今年9月30日的2970万,其成长速度可谓惊人。

  此外,拉手网用户质量可人。拉手网目前注册用户数量已累计达到1680万,占总访问用户的57%,活跃付费用户数量为330万。其中,有近五成的累计付费用户有过重复消费记录,近二成的注册用户是现有用户介绍而来。且每个活跃付费用户的毛营收贡献金额成近4倍的增长,从2010年6月的38.4元人民币增长到2011年6月的143.4元人民币。

  庞大的用户基础是拉手网吸引商家的重要筹码。截至2011年10月23日,拉手网的累计商户数量达到46000家,销售人员超过3100人,分布在31个省的184个城市。

  根据最新的艾瑞数据显示,在8月月度总访问次数和日均覆盖团购人数两项指标显示,拉手网仍旧是中国专业团购网站的第一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