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尊重用户体验 吉胜万象打造网吧传媒高端价值

尊重用户体验 吉胜万象打造网吧传媒高端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媒体越来越细分化,网吧媒体的价值与其他分众媒体一样,最大的价值在于网络化,通过建立联盟,扩大市场覆盖率。

来源:探客 2011年10月27日

关键字: 网吧 万象传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2010年全国网吧连锁牌照的正式放开,连锁网吧逐渐兴起,网吧连锁化、规模化给网吧行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网吧行业兴盛,网吧运营商也做出大小不一的动作进行调整,以寻求更具潜力的发展之路。

  历览一年以来网吧行业的重大事件,有的忙于上市,有的进行资产重组,有的着眼融资收购等,而隶属于成都吉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万象传媒一直专注于一件事情,那就是在“用户体验”上下足功夫,以用户体验为通道,打造网吧媒体的高端价值。

  目前媒体越来越细分化,网吧媒体的价值与其他分众媒体一样,最大的价值在于网络化,通过建立联盟,扩大市场覆盖率。网吧作为一种新生的、与传统媒体风格完全不同的宣传渠道,有着在硬件、软件、快速消费品、数字娱乐产品与服务等各方面与“网”和“吧”相关联的巨大的市场推广潜力,在网吧的广告投放,其效果不容置疑。

  网吧运营商如何规划,能让网吧媒体更具潜力?挖掘更丰富的高端价值?先来看一组数据分析。

  根据CNNIC的统计:从2003年到2010年中国互联网网民数量从最初的0.80亿发展到2010年底的4.75亿;这期间中国网吧网民的数量由最初的0.16亿飙升为现今的1.85亿。网吧媒体拥有受众过亿的市场,无疑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媒体营销平台。

  在这受众过亿的网吧用户中,是不是所有人都乐意看到广告,是否投放?如何投放?有哪些人需要哪些广告,这是网吧传媒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针对相应的用户投放相关的广告,网吧媒体的宣传价值才得到有效发挥,不同层次网吧用户通过相应的广告得到需要的信息,上网体验就会更完美。万象凭借十余年网吧业界经验,研究分析众多网民特性、群体分类,对市场把握表现出强大的控制能力。

  万象传媒作为中国最大的网吧传媒,不仅在硬件配置和上网环境上具备优势,在网吧媒体的建设上也有着资深经验。从2007年万象网吧传媒诞生到现在,4年精耕细作,潜心了解网吧终端用户,探索用户的行为习惯,体验用户的生活,以亲善的人机交互界面,创造用户与网吧的情感连接,建立了厚重的品牌积淀。可以说,多年来在网吧用户体验上,万象传媒做足了功课。

  万象传媒的广告体系建设上也上形成了自己的优势,用吉胜科技副总姚亮在2011年的Chinajoy上的话来讲就是:优化广告展现时间与位置,在独立时间段内的每个界面上,广告展现具备唯一性,降低广告之间的干扰,确保广告信息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

  就是如此这样的一个价值平台,它连接了网吧与用户,市场与客户,多方的需求和资源有机结合,价值的增长,万象还会做的更好。以用户体验的根本,以价值创造为动力,发展之路,吉胜万象与您尊荣共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