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锐捷网络荣膺2011中国网吧产业推动奖

锐捷网络荣膺2011中国网吧产业推动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0月28日至3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成功举行。网吧文化作为网络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网博会期间以第五届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及“示范模拟网吧”的形式展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1月14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网吧 云计算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14日 综合消息:2011年10月28日至3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成功举行。网吧文化作为网络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网博会期间以第五届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及“示范模拟网吧”的形式展现。活动期间,锐捷网络作为“示范模拟网吧“的唯一指定网络设备品牌亮相,并被主办方授予“2011中国网吧产业推动奖”。

锐捷网络荣膺2011中国网吧产业推动奖

  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是网博会最具特色并专注于网吧行业人才建设问题的唯一主题活动,五年来一直备受业界瞩目。大赛提升了网吧从业人员素质与经营管理能力,推动了网吧行业的职业化管理,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网吧行业职业经理人才队伍,为广大的网吧从业者、经营者以及网吧产业链上的关联企业营造出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互动平台。锐捷网络全程参与了该活动于2011年8月至10月在成都、重庆、长沙、深圳、杭州、南京、郑州、沈阳、石家庄、北京等城市举办的分赛,以及在网博会开幕当天举行的总决赛。此举印证了锐捷网络多年来致力于促进网吧产业发展、推动网吧产业提升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网吧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上,锐捷网络向在场的文化部领导、各省网协负责人和连锁网吧企业隆重介绍了“网吧云计算解决方案”。该方案于2010年10月在第八届网博会期间首次推出,它是网吧连锁化、规模化发展趋势下的产物,是锐捷网络敏锐把握行业应用的结果。它改变了当前大部分连锁网吧各自为政、连而不锁的经营状况,通过构建了一个整合网吧多业务的云网络,实现连锁网吧经营管理的大融合,全面提高了网吧服务水平和网吧增值能力。经过一年多的推广,“网吧云计算解决方案”已经受到山东、江苏、广东、四川等省份连锁网吧企业的高度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业界首个由七个单体网吧组成的“云网吧”——飞扬在线网吧已经成功落户北京门头沟,这一全新的网吧解决方案的落地,标志着网吧网络的发展迈入新纪元。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网吧在线》执行总表陈剑映表示,“该奖项用于表彰多年来在网吧产业持之以恒、对网吧产业有杰出贡献的企业。锐捷网络作为网吧产业提升的推动者、网吧网络解决方案革新的领航者,获得此殊荣,当之无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