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汉柏巡展北京站举办 定制化策略推动市场变革

汉柏巡展北京站举办 定制化策略推动市场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0月27日,“汉之道 柏知道—2011汉柏品牌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汉柏向业界展示了全球领先的10大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及新一代智能网络技术和产品。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汉柏科技 云计算 路由器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9月7日起,“2011汉柏品牌全国巡展”陆续在上海、杭州、厦门、福州、深圳、广州、南宁、武汉、长沙、沈阳、济南、北京等12个城市盛大举行。获得了万余名客户、渠道和合作伙伴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在各地掀起了一股“汉柏热潮”,引发了整个IT行业的广泛关注,汉柏用行动向市场正式宣告:“汉柏来了”。

汉柏巡展北京站举办 定制化策略推动市场变革

汉柏科技巡展北京站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定制化策略引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关注

2011年10月27日,“汉之道 柏知道—2011汉柏品牌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汉柏向业界展示了全球领先的10大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及新一代智能网络技术和产品。汉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详细阐述了汉柏发展策略和市场目标,他说,“定制化和云计算是汉柏的差异生存法则,也是汉柏与其他网络厂商明显的区别”。他表示,“汉柏将用5年时间进入中国前三甲的智能网络设备制造商,打造成为最适合中国客户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网络,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2002年,IBM提出了E-Business On Demand的概念,强调电子商务应当根据市场需求而变化。网络时代的今天,汉柏提出了“行业深度定制化”的差异化服务,根据用户业务需求,通过定制化的方式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让工作和生活更加自由。

随着信息化的普及和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IT技术的创新推动,以及互联网应用和新型网络技术的涌现,网络业务愈加复杂多样,用户的需求愈加多元化,市场迫切需要根据业务特点进行灵活定制化得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能够快速实现业务价值,由此才能真正促进整个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国外厂商往往只是简单把产品和商业模式搬到中国,不能够快速灵活的满足国内客户的业务多样需求。而本土企业的技术积累不足,在定制化服务和投入也非常欠缺。汉柏作为全球领先行业深度定制化、智能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多年全球卓越研发能力和海外成功数通行销经验,立足国际领先的技术创新视角,从中国用户实际业务需求出发,已经为政府、广电、运营商、企业等本土行业大客户提供了一系列行业定制化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市场的积极认同。

汉柏,定制化的新力量

中国网络市场经历多年的发展,仿佛进入了波澜不惊的沉寂期。高调回归国内市场的汉柏搅乱了中国网络市场“一江春水”,更带来了全新的气息。汉柏来了,带来了丰富客户服务经验和创新技术理念,更带来了领先的行业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

行业深度定制化是网络市场发展的“蓝海“,更是彰显网络厂商技术和实力的价值新舞台,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为汉柏实现深度定制化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10年,汉柏在天津斥巨资在天津滨海高科技园区投建22000平方米的全球研发总部,从而形成与美国硅谷、北京望京全球三大研发基地。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汉柏逐年研发了包括防火墙、交换机、流控、IP语音等多个系列的全线产品,连续推出了基于PowerPC、MIPS和x86架构的多款硬件平台和软件服务,以及业界首款1U万兆防火墙等,目前获得了40多项专利和10多项的软件著作权。

此次“2011年汉柏品牌全国巡展”,彰显汉柏进入中国市场的信心,凸显了汉柏立志成为最了解中国客户的网络应用厂商的决心。同时,汉柏的深度定制化服务理念不但将深刻改变现有数据通信市场的现状,更开启了未来网络产品和技术的发展大门,推动数据通信市场的新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