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解析思科统一通信系统7.0新功能

解析思科统一通信系统7.0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Current Analysis的分析师Brian Riggs说,我不清楚你们的反应,但是,思科上个星期发布的重要的统一通信产品令我搔头。Eric写了一篇很好的文章简要介绍了这种产品的Web 2.0方面的情况。

作者:IT专家网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10月15日

关键字: Web 2.0 统一通信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研究公司Current Analysis的分析师Brian Riggs说,我不清楚你们的反应,但是,思科上个星期发布的重要的统一通信产品令我搔头。Eric写了一篇很好的文章简要介绍了这种产品的Web 2.0方面的情况。但是,这个产品还有许多方面的功能。还有许多关于“协作”(Collaboration)的产品组合的东西。思科的电话和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现在是新的“协作”品牌之下的四种产品之一。然后有一个统一通信系统7.0(Unified Communications System 7.0)。这个系统并不是一个系统,而是当前的一个产品组合,新增强的通讯产品。统一通信系统7.0也是思科更好地协调和测试日益庞大的通讯系统和软件产品组合的方法。

  Riggs说,最感兴趣的是产品增强的功能。他找不到任何有关这个产品增强功能的详细信息。他听说思科上个星期发布了40个升级的产品和800多个新的功能。分析师Riggs说,他感兴趣的思科发布的统一通信系统7.0的消息包括:

  * 统一通信管理器(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现在仅提供在Linux服务器上运行的版本。不过,这不完全是真实的。基于Windows的4.3发布版软件还没有到生命周期结束的时候。但是,有计划为这个版本提供与Linux版本相同的SIP支持水平。4.3版本的软件将继续向离不开思科PBX的企业用户销售。但是,思科将不再积极开发这个产品。Riggs说,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得到最新的和最好的思科提供的PBX软件,我预计未来是Linux服务器。

  * Meeting Place 7.0包括集成的视频会议MCU(多点视频会议)系统。因此,在同一台1U服务器上可以有音频和视频会议。

  * 统一视频会议5.6(统一通信系统7.0的一部分,尽管倔强的产品经理拒绝采用统一通信部门新的产品编号体制)现在能够向微软Office通讯器和IBM Sametime软件用户提供多方桌面视频会议。在此之前,这个软件仅提供点对点的视频会议。现在还有统一视频会议和思科TelePresence系统的集成。

  * 关于第三方统一通信集成,现在通讯管理器电话在线状态能够在IBM Sametime客户端软件中显示出来,还有从Sametime软件中点击会议的功能。对于微软的集成,从Office应用软件中可以点击电话功能,还能够在微软的Office通讯器客户端软件和思科的IP电话中点击电话功能。

  *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8.0(这是思科另一个产品团队管理的,没有加入到统一通信系统7.0)现在支持能够在思科IP电话中直接运行的VPN客户端软件。因此,这些产品能够在家庭办公室和其它远程站点使用,没有VPN设备也可以部署在远程站点。

  * Unified Presence 7.0能够与移动个人通讯器共享电话在线状态信息。在此之前,思科的桌面和移动在线状态解决方案一直是相互孤立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