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2011思科网络创新中国行拉开帷幕

2011思科网络创新中国行拉开帷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1月8日

关键字: 网真 Web 2.0 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 统一通信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1月9日,主题为“携手·同享·共赢”的2011思科网络创新中国行活动在温州和南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网络创新中国行活动是思科继上一财年成功举办百城巡展之后,再次举办的网络体验盛会。作为思科继续推进产品与服务本地化策略的重要举措,整个活动将历时一年、覆盖中国多个城市,并将成为思科、合作伙伴以及终端用户之间零距离互动的又一次绝佳机会。

 在此次网络创新中国行活动中,思科将重点展示与推广思科在无边界网络(Borderless Network)、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数据中心(Data Center)以及精睿系列(Small Business)方面的领先技术与解决方案,进一步向用户阐释思科架构驱动理念带来的全新网络应用体验与价值提升。

 无边界网络创新,构建下一代商业平台

为满足企业员工工作地点的日益分散和相互间协作不断增强的需求,思科推出了无边界网络架构,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向任何人无缝、可靠、安全地提供服务和应用。基于该架构,思科先后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二代集成多业务路由器ISR G2,以及无边界接入解决方案等。在此次活动中,思科还介绍了跨无边界网络架构所有功能组件,包括交换、路由、安全和无线系列的新产品和服务,它们进一步扩展了思科的无边界网络架构系列,能够帮助企业打造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的网络平台。

 统一通信服务,打造全新协作体验

为帮助企业促进业务流程、提升生产力和加速创新,思科推出了由统一通信、网真和Web 2.0应用平台组成的协作战略平台。通过不断创新和发展,思科协作平台产品系列日益丰富,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无论是企业内部、还是企业之间的无缝协作。另外,思科还展示了其近期与腾讯联合为中国企业用户开发的创新协作解决方案思科腾讯通(Cisco UC for RTX),该解决方案将语音、视频、数据和应用统一整合在一站式桌面应用平台之中,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在任何时间、从任何地方展开无边界的协作。

 领先数据中心架构,全面优化性能

现如今如何构造一个灵活、有效率、智能的数据中心已经成为每一个主流网络厂商所必需考虑的课题。而思科专门为现代数据中心设计了数据中心3.0网络架构,并基于该架构推出了Nexus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统一计算系统(UCS)等产品和服务,从而全面优化数据中心性能。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统一计算系统C系列,包括1路、2路和4路服务器,其中4路服务器特别采用了全新的Intel Xeon 7500处理器系列,与传统4路系统相比,其性能、内存容量和内存带宽都有了数倍的显著提升。

 精睿超值产品,中小企业网络舵手

对于正在迎来业务强劲发展的中小企业用户而言,部署适合自身的网络解决方案,将可大大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不断提升生产率。而思科拥有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技术与解决方案,能够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易于管理和便于升级的网络平台。这些产品凭借平易近人的定价、丰富的功能、便于管理的特性以及节能环保的品质,成为中小型企业用户构建稳定网络平台的理想之选。

 思科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合作伙伴事业部及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林文怡博士表示:“除了展示先进的网络架构,此次中国行活动思科还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最新的渠道策略,并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为用户提供高价值、本地化的网络解决方案与服务。思科期望通过这些措施,实现与中国本土市场企业、合作伙伴以及终端用户的多方共赢。”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商业市场事业部总经理邵岩鸣表示:“作为业界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来驱动商业市场发展。通过此次中国行活动,我们期望将更多思科网络解决方案提供给本土市场,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思科带来的本地化产品和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思科网络创新中国行活动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cisco-event.com

 思科公司简介

思科公司(NASDAQ:CSCO),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改进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方式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成立2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卓越运营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isco.com。浏览公司的相关新闻,请访问:http://newsroom.cisc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