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统一通信领域前卫者——Avaya

统一通信领域前卫者——Avay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vaya统一通信能够将通信行为嵌入到人际行为之中,从而改变人们工作与沟通的方式。Avaya更是统一通信领域的前卫者,其提出的通信驱动的业务流程(CEBP)是业务过程自动化中缺失的一环。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Avaya 统一通信 融合通信 IP通信 UC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让人们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获得数据、图像和声音进行自由交流,这就是统一通信的核心内容。也就是说,统一通信系统将语音、传真、电子邮件、移动短消息、多媒体和数据等所有信息类型集合为一体,可用电话、传真、手机、PC、掌上电脑、PDA等通信设备中的任何一种接收,在有线、无线、互联网之间架构起一个信息互联的通道。

Avaya统一通信能够将通信行为嵌入到人际行为之中,从而改变人们工作与沟通的方式。Avaya更是统一通信领域的前卫者,其提出的通信驱动的业务流程(CEBP)是业务过程自动化中缺失的一环。CEBP的智能应用将使业务过程的效率和执行水平得到提高。除此之外,它还能使企业能够设计并改进整个业务流程,这一点还是第一次。

Avaya统一通信可以带来:

员工:

·保持单线的思考与行动,而不必在各个应用之间来回切换

·摆脱地点、网络和设备限制,访问统一的通信功能

·即使在网络、设备或地点遭遇停电或灾难事故时仍可继续工作

·通过用户需求访问规则增进员工个人生活的平衡

企业:

·通过员工可用性和快速响应满足客户要求

·支持任意设备和地点,可通过单一号码访问员工

·支持Find me/follow me功能,而不必留言等待回电

·加速工作流程和业务流程

·提高员工生产效率

·统一支持各种通讯录及语音通信功能,如“会议”、“等待”和“转接”等

·采用统一收件箱——无需再检查手机邮件和办公室邮件

·利用状态功能实现有的放矢的通信

·降低成本,减小风险

·可以通过公司网络联系身处任意地点的员工,确保其高效工作,提高连续性,降低外部网络成本,同时客户只需拨打一个业务号码就能联系到员工,有助于留住客户

·根据Avaya客户的成功案例,内部会议与协作工具充分利用内部网络,可实现高达40%到60%的投资回报!

Avaya如何做到?

Avaya统一通信是Avaya智能通信解决方案大家族的成员之一。Avaya解决方案利用信息智能化的实现了通信流程的自动化,从而降低了通信相关成本,并使我们的客户业务改头换面。此外,智能通信解决方案系列还包含了IP语音通信及其相关组件、客户联络以及支持通信的业务流程解决方案。

百年以来,Avaya始终致力于提供强劲的通信解决方案,引领各个相关市场的前进脚步,例如IP语音通信、语音消息处理、一体化消息处理、音频/网络/视频会议、以及语音接入同桌面应用如Microsoft Office和IBM Lotus等的整合。Avaya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及其各个组成产品在业内屡获殊荣,其中包括多个重要奖项。

Avaya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是一套集成的多厂商企业通信应用、系统与服务,其工作方式安全可靠。它们能够独立于设备,通过无缝的用户界面进行工作,创造出横跨所有企业通信解决方案,覆盖任意地点、网络和设备的卓越的无缝用户体验。

Avaya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组件可单独或打包购买。此外,Avaya不会要求客户配备Avaya CommunicationManager IP语音通信解决方案。Avaya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可运行于多种基于SIP的标准第三方语音通信解决方案上。

Avaya独到之处

统一通信本身就是企业通信领域中非常前卫的概念,但是Avaya更进一步,把统一通信当成了企业智能通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更加强调把通信嵌入到企业业务流程之中,来最大限度的优化企业资源。Avaya提出“通信驱动的业务流程(CEBP)”这一概念的实质是把通信嵌入业务流程中,从而实现业务优化。它可以针对医疗、制造和其他行业的业务流程进行优化,通过把通信嵌入到业务流程中,帮助不同企业实现最佳运营。

企业目前的业务流程现状是业务流程往往会发生中断,比如说由于人为等待或者响应时间长而发生中断;或者是说想打电话和用其他的方式找同事却找不到;供应链出现问题,需要及时供应零部件,但是没有得到及时的回应;病人到医院需要等待医生等。这些互动需要人来进行,但是却因为人而造成延时,进而导致业务流程的中断,给企业带来不利的影响。Avaya要做的就是通过以通信来驱动的业务流程自动、实时地完成此类通信,从而使业务流程通畅地进行。

对通信和企业业务流程结合更为深入的理解,正是Avaya区别其竞争对手最大的地方,也是使其成为企业IP通信领域领导者的最大助力。Avaya在亚太地区和中国IP通信市场处于领导地位,整个亚太地区市场份额占到了将近24%,在中国区市场份额达2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