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西门子三种方式升级统一通信

西门子三种方式升级统一通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6日,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SBCS)在北京召开了2007西门子客户大会,展示了针对中国多个行业的通信无界限解决方案。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西门子 统一通信 融合通信 IP通信 UC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16日,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SBCS)在北京召开了2007西门子客户大会,展示了针对中国多个行业的通信无界限解决方案。西门子以开放为主题,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本地化版本的HiPath 8000 V3.0实时IP系统、HiPath 4000 V4.0系统、OpenScape V3.0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以及OpenStage话机系列。此外,西门子还为企业机构提供了灵活的演进模式,使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以合理的速度向统一通信演进,从而有利于优化企业的现有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