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调整路由及交换CCNA认证:突出软件定义网络

思科调整路由及交换CCNA认证:突出软件定义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正在调整其思科网络工程师认证(CCNA)路由和交换认证,将更加重视软件定义网络、基于网络的分析和网络功能虚拟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6-05-25 16:02:27

关键字: SDN 路由交换 软件定义网络 思科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25日 综合消息:思科正在调整其思科网络工程师认证(CCNA)路由和交换认证,将更加重视软件定义网络、基于网络的分析和网络功能虚拟化。

思科调整路由及交换CCNA认证:突出软件定义网络

思科产品战略及营销高级主管Tejas Vashi表示,CCNA更新反映了网络的发展以及网络管理员角色的转变。 他表示:“我们的CCNA路由和交换认证正在进行重大的更新,来与工作内容的变化保持一致。”

管理员正在从以设备为中心的网络转移到软件和自动化推动的网络上去。

为此,CCNA更新集中在六个主要方面:可编程网络架构、虚拟化网络功能(NFV)、基于策略的网络管理及服务质量、基于网络的分析、针对智能WAN的企业VPN技术以及针对物联网的路由。

新管理员需要新技能

根据思科预测,在未来四年,该行业将会新增96000个网络就业机会,需要确保未来的管理员了解可编程网络的新局面以及基于云的计算的重要性。

思科营销高级管理员Antonella Corno表示:“我们增加了很多内容在评估以及培训,专注于虚拟化,云计算模式需要无缝体现在部署中。这些变化并不是说说而已;这些主题已经整合到实际学习以及考试中。”

思科表示新的路由和交换测试立即生效,但直到8月才会正式变成强制性的,现有的学生可以先完成目前的认证。CCNA更新可从多种渠道处获得,包括思科网络技术学院(Cisco Networking Academy)。

思科在三年前简化了CCNA,减少了管理员为获得CCNA语音、CCNA安全和CCNA无线认证所需要的核心路由和交换专业知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