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优化《纸牌屋》背后的技术:Mellanox面向CDN的100Gb/s以太网解决方案

《纸牌屋》背后的技术:Mellanox面向CDN的100Gb/s以太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3月20日,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宣布,正式推出面向CDN (内容分发网络)应用的100Gb/s以太网参考架构。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22日

关键字: Mellanox CDN 100Gb/s 纸牌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3月20日,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宣布,正式推出面向CDN (内容分发网络)应用的100Gb/s以太网参考架构。该参考架构基于业界领先的服务器平台,并搭载了Mellanox的100Gb/s以太网交换机、适配器和线缆产品。 ConnectX-4 100Gb/s以太网网卡能够赋予CDN平台更为出众的性能以及可扩展性,Netflix的流媒体视频应用就是这一解决方案的最好证明,其仅用一台服务器即能承载数以万计的用户。

Mellanox公司市场部副总裁Kevin Deierling表示:“作为内容构建和传播领域的颠覆者,Netflix无疑走在网络时代的前沿,引领CDN平台拥抱100Gb/s以太网技术。在如此高的流量负荷下,还必须准确地将数据包分发给无数个用户,这意味着通过软件完成数据流的管理并不可行。我们很高兴Mellanox的ConnectX-4适配器能够成功应对这一挑战,为用户带来稳定可靠、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00 Gb/s的互连解决方案。”

“Netflix始终致力于提升会员的流媒体视听体验“,Netflix内容交付架构部门副总裁David Fullagar说道。“现在,借助采用了Mellanox 100Gb/s ConnectX-4适配器、基于FreeBSD操作系统的高级服务器,Netflix的开放式连接平台仅用一台服务器就可处理近10万的并发流,从而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观看体验。”

FreeBSD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George Neville-Neil表示:“开放式软件和硬件平台的强强联合,注定有着非同寻常的“能量”。我们很激动地看到,FreeBSD 10.3版本与Mellanox ConnectX-4产品家族的结合,成就了业界顶尖的100GbE服务器性能。而在这套硬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部署过程中,也正是开放式FreeBSD架构的强大性能,帮助Mellanox和Netflix实现了高效合作。”

在用于视频内容分发的CDN网络平台中,仅仅拥有高带宽是不够的。除了闪电般的速度,一个CDN网络还必须具有极高的可预测性,做到永不宕机,从而同时为数百万用户提供稳定并可靠的视频服务。基于Mellanox端到端100Gb/s以太网产品组合的CDN参考架构,便是实现这一任务的理想之选。Mellanox的Spectrum产品家族包括高可靠、高端口速率的交换机平台、ConnectX-4适配器以及LinkX系列线缆,可以提供100 Gb/s的高速互连、行业领先的硬件服务质量(QoS)和传输管理机制,充分满足超大规模CDN的运营需求。此外,该参考架构还可提供基于Newisys服务器的10/25和40/50Gb/s以太网平台的详细信息。

支持性资源:

点击下载关于CDN高级参考架构的白皮书

了解更多关于OCP以太网适配器——ConnectX-4 Lx的产品资讯

加入Mellanox社区大家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