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2013年全球手机视频服务市场将达20亿美元

2013年全球手机视频服务市场将达2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市场研究公司ABI预测,2013年全球手机视频服务营收将达到20亿美元。”   视频分享将只占视频服务营收的极小部分,视频电话、视频信息、视频点播将中很大一部分。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18日

关键字: 网络 手机 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市场研究公司ABI预测,2013年全球手机视频服务营收将达到20亿美元。

ABI所指的视频服务包括iPhone4的FaceTime、视频信息、视频分享、视频点播和视频下载等。

ABI高级分析师马克·比克尤(Mark Beccue)说,“今年视频服务营收将达到1.21亿美元。但增长速度非常高,在2015年前将继续加速增长。”

视频分享将只占视频服务营收的极小部分,视频电话、视频信息、视频点播将中很大一部分。

消费者对手机娱乐的喜好是手机视频服务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随着4G技术的普及,这一市场将继续增长。另外,联网移动终端的增多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通过更多显示屏欣赏娱乐内容。Web 2.0和社交网络也推动了手机视频服务的增长。

但是,一些因素可能阻碍手机视频服务市场的增长。最近的经济危机可能影响消费模式,尤其是在发达国家。此外,具有视频处理能力的移动终端设备的种类也不够多。由于手机视频服务市场尚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商业模式还不够成熟,与消费者喜好的匹配程度还不高。

比克尤表示,手机服务市场还需要大量投资,但其回报也是丰厚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