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享受低碳生活 手机淘宝日交易超10万笔

享受低碳生活 手机淘宝日交易超10万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淘宝网无线事业部负责人首次对外透露,手机版淘宝网(m.taobao.com)日访问量已经超过3000万,日交易笔数超过10万笔。支付宝也最大限度保障了买家的付款安全,这也是很多手机用户选择手机版淘宝购物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5月26日

关键字: 淘宝 电子商务 手机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淘宝网无线事业部负责人首次对外透露,手机版淘宝网(m.taobao.com)日访问量已经超过3000万,日交易笔数超过10万笔。据了解,现在通过手机进行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了时尚潮人最新的消遣手段,地铁里、工交车上、甚至电影院里,你都能不经意中找到几个打扮时髦的男女在手机版淘宝网上购物。

如果说,在以前,淘宝购物还是足不出户与节省时间的代名词,那以后,这个词可能还要再多几个解释,时尚、消遣、上下班途中的最爱,或者所有与手机相关的便利词语。甚至还有“低碳”,有数据显示:坐五站公交车去买衣服,一件衣服消耗125克碳;用小型笔记本买,一件衣服消耗11.3克碳;用手机买,一件衣服只消耗0.001克碳!

其实,手机购物的风靡还是得益于技术的突破以及实用性的增强。据了解,现在手机版淘宝(m.taobao.com)不仅支持多种手机和浏览方式,同时还把页面做的一目了然,消费者逛街看见自己喜欢的商品,只要拿出手机,登陆手机版淘宝(m.taobao.com),搜索相关产品品牌,一点就能找到相应产品,不仅能用比商场实惠的价格入手心仪的衣物,还能送货到家。

此外,现在手机版淘宝(m.taobao.com)还支持多种充值方式,比如充话费、充Q币、游戏点卡都可以为手机版淘宝充值。而且24小时服务,10秒内到账。另外,手机版淘宝现在全网有5万多卖家支持货到付款,并且手机购物平台精选卖家,所有卖家都必须如实描述商品,无条件七天退换,品牌卖家还必须支持正品保障,有全国联保与店铺三包等诚信服务保证你的购物安全。另外,支付宝也最大限度保障了买家的付款安全,这也是很多手机用户选择手机版淘宝购物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