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易宝支付唐彬:支付将促成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

易宝支付唐彬:支付将促成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chWeb消息】5月24日,日前,第四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在成都召开,阿里巴巴、百度、易宝支付等业内知名企业高层与相关政府官员齐聚一堂,大家就亚太电子商务政策环境与发展趋势、打造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易宝支付CEO唐彬认为,从支付角度看生态产业链的话,如何改善资金流中的薄弱环节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5月24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chWeb消息】5月24日,日前,第四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在成都召开,阿里巴巴、百度、易宝支付等业内知名企业高层与相关政府官员齐聚一堂,大家就亚太电子商务政策环境与发展趋势、打造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探讨打造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议题上,易宝支付(YeePay.com)CEO唐彬、百度有啊总经理蔡虎等分别对企业如何用最少资金,实现物流的调拨和仓库管理,以及怎样才能使产业链各环节实现无缝对接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易宝支付CEO唐彬认为,从支付角度看生态产业链的话,如何改善资金流中的薄弱环节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比如在航空机票领域,易宝支付通过提供很短的授信服务,以满足代理人采购机票资金不足的需求。

唐彬认为:“生意的目的不只是为了挣钱,其终极目的是为了生活。不管是B2B也好,还是B2C或者C2C,最终目的是给生活带来价值。”

谈到如何提升用户的生活,唐彬表示:“因为在中国,作为一个用户跟电子商务企业相比,是弱势群体,且信息不对称,因此用户个体的力量太小了”。“作为一个支付平台,应该致力于通过支付角度打造全新的交易服务平台,聚合各种各样服务,使用户生活得到改善,信息更加透明,聚合用户需求,同时给商家带来一个比较均衡的对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