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谷歌主页Logo改为吃豆人游戏造成1.2亿元损失

谷歌主页Logo改为吃豆人游戏造成1.2亿元损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5月26日消息,据RescueTime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称,谷歌上周五用一种可以玩的符号游戏“谷歌吃豆人”(Pac-Man on Google)取代了谷歌主页标志,  根据对1.1万名Rescue Times软件用户的调查,《吃豆人》使用户平均页面停留时间增加了36秒钟。而这笔钱足以支付包括谷歌共同创始人Larry Page、Sergey Brin和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在内的谷歌全部员工6个星期的工资。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2010年5月26日

关键字: 谷歌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5月26日消息,据RescueTime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称,谷歌上周五用一种可以玩的符号游戏“谷歌吃豆人”(Pac-Man on Google)取代了谷歌主页标志,

根据对1.1万名Rescue Times软件用户的调查,《吃豆人》使用户平均页面停留时间增加了36秒钟。根据这个数字,来推测每天访问谷歌的5.04亿名用户,意味着用户总共投入了480万小时。如果以25美元/小时的平均工资来计算的话,人们因《吃豆人》投入的时间相当1.2亿美元。而这笔钱足以支付包括谷歌共同创始人Larry Page、Sergey Brin和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在内的谷歌全部员工6个星期的工资。

更有趣的是因为其他人在玩吃豆人游戏或者他们搞不清楚如果停止这个游戏的自动运行和停止播放主题音乐使人们损失了多少时间。

cnet网站作者Daniel Terdiman说,在他写这篇文章之后,他收到许多人发来的电子邮件。他们抱怨说他们不知道如何关闭这个游戏和音乐。后来,谷歌修改了这个游戏,这样声音就可以关闭了。但是,在谷歌修改之前,许多人为止都费力很大劲。由于政策禁止在上班时间玩游戏,许多政府机构肯定不得不想办法关闭谷歌的主页。

Terdiman说,我觉得许多人对于谷歌的试验玩得很开心。我甚至认为一些企业也不会太在意。毕竟快乐的员工是一件好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