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Google取代雅虎 为T-Mobile提供手机搜索服务

Google取代雅虎 为T-Mobile提供手机搜索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Mobile USA已经终止与雅虎的独家搜索合作关系,转而与Google合作。这一交易将削弱雅虎在美国手机搜索市场上的优势,有助于Google扩大在手机搜索市场的地盘。电信运营商与搜索引擎之间代价昂贵的联盟的效益目前尚不明朗。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3月9日

关键字: 手机 搜索 雅虎 Googl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Mobile USA已经终止与雅虎的独家搜索合作关系,转而与Google合作。

  这一交易将削弱雅虎在美国手机搜索市场上的优势,有助于Google扩大在手机搜索市场的地盘。雅虎和Google当地时间上周三完成了“交接”。

  雅虎发言人证实已经结束与T-Mobile USA的搜索合作关系。T-Mobile USA未就此置评。

  雅虎发言人表示,尽管不再提供搜索服务,但仍然与T-Mobile USA在其他领域有合作关系,例如新闻、体育、财经等方面的内容以及电子邮件、即时通讯、Flickr网络照片服务。另外,雅虎还将继续在欧洲与T-Mobile国际合作。

  电信运营商与搜索引擎之间代价昂贵的联盟的效益目前尚不明朗。尽管运营商可以将一种搜索引擎设置为缺省搜索引擎,但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搜索引擎。据悉,微软以5亿美元的代价与Verizon签订了独家搜索合作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