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雅虎CEO称投资阿里巴巴不用运营就收钱

雅虎CEO称投资阿里巴巴不用运营就收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5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本周初表示,在阿里巴巴的投资回报“非常丰厚”。”  巴茨还表示,雅虎与软银在日本组建合资公司的做法也非常不错。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3月5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雅虎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5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本周初表示,在阿里巴巴的投资回报“非常丰厚”。

  在参加“4A转型会议”并发表演讲后,巴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言论。最近有分析师指出,在雅虎210亿美元市值中,仅三分之来自美国资产,其余则来自其他国家。巴茨针对该分析表示:“实际上美国的资产不仅仅是三分之一,但这个观点并没有错误。我们在阿里巴巴的资产回报非常丰厚,由于在中国开展业务的难度增加,我认为这种投资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做法。我们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关系可以使我们分享中国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益处,却又无需在中国运营。”

  巴茨还表示,雅虎与软银在日本组建合资公司的做法也非常不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