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阿里巴巴开通智利地震支付宝专项捐款通道

阿里巴巴开通智利地震支付宝专项捐款通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于今日凌晨开通智利地震支付宝专项绿色捐款通道,接收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专门用于帮助智利8.8级强烈地震受灾人民进行灾后重建。号召1.7亿淘宝网的注册用户、2.8亿支付宝用户关注智利,献出力量,用于帮助智利人民进行灾后重建。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3月3日

关键字: 支付宝 阿里巴巴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于今日凌晨开通智利地震支付宝专项绿色捐款通道,接收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专门用于帮助智利8.8级强烈地震受灾人民进行灾后重建。目前该通道已经上线启用。

  阿里巴巴集团认为,人类的互助精神是抵御自然灾害的最宝贵力量。为了最大限度汇聚这一力量,阿里巴巴集团愿意承担自己的责任,并号召用户伸出援手,发扬互助。

  在得知智利发生8.8级特大地震之后,阿里巴巴集团依照惯例,紧急与壹基金进行密切合作,并联合旗下淘宝网、支付宝的力量铺设绿色捐赠页面与通道。同时号召1.7亿淘宝网的注册用户、2.8亿支付宝用户关注智利,献出力量,用于帮助智利人民进行灾后重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