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加入以太网联盟 力挺25Gbps以太网速率标准

博科加入以太网联盟 力挺25Gbps以太网速率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旨在强化云数据中心以太网连接技术行业联合体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博科网络。该联盟希望用更低廉的互连成将更出色的性能指标呈现到广大用户见面,而且该规范将以免费的形式交付参与成员使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7日

关键字: 博科 数据中心 以太网 速率 标准 25G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7日 编译:近日,旨在强化云数据中心以太网连接技术行业联合体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博科网络。

鉴于目前的10/40Gbps(万兆及4万兆)以太网规格已经难以承受云负载的迅猛增长,25Gb以太网联盟(说起这个组织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由其推出的WiFi标准相信一定无人不晓)正着手制定25Gbps(单通道)或者50Gbps(双通道)以太网连接协议,用于连接网卡与架顶式交换机。

博科加入以太网联盟 力挺25Gbps以太网速率标准

该联盟希望用更低廉的互连成将更出色的性能指标呈现到广大用户见面,而且该规范将以免费的形式交付参与成员使用。

这些特性也让博科的加入显得理所当然,毕竟博科在数据中心网络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而且也希望借此与思科及瞻博等非联盟成员开展竞争。

在博科发布的声明中,博科首席架构师Martin Skagan表示,“25G规范是一个自然的发展进程,其成本控制在最低限度、同时能够出色地对现有基础设施加以利用。”

除了微软与谷歌的有力支持,该联盟的其它融资方还包括Mellanox、Arista以及博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