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任命亚太区和东南亚地区高管,全面提升数据中心和软件网络实力

博科任命亚太区和东南亚地区高管,全面提升数据中心和软件网络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hee Keong Lam和Beni Sia被分别任命为亚太区数据中心矩阵与虚拟化总监和东南亚地区总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9日

关键字: 博科 人事任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NASDAQ: BRCD)今天宣布任命Chee Keong(CK)Lam担任亚太区数据中心矩阵与虚拟化总监,任命Beni Sia担任东南亚地区总监。他们均常驻新加坡,负责博科公司在当地的数据中心与软件定义网络(SDN)战略和销售。

博科任命亚太区和东南亚地区高管,全面提升数据中心和软件网络实力

CK Lam 博科亚太区数据中心矩阵与虚拟化总监)

Lam将向博科亚太区首席技术官(CTO)汇报,他在网络行业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与此之前,Lam在Juniper网络公司工作,负责推动包括路由、交换以及安全在内的Juniper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亚太区的思想领导力进步,以及大客户业务的发展。在Juniper之前,Lam是IBM全球技术服务部门的网络技术设施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顾问销售专家。他还曾在英特尔和Novell担任各种高级技术职位。

博科任命亚太区和东南亚地区高管,全面提升数据中心和软件网络实力

Beni Sia 博科东南亚地区总监)

作为东南亚地区总监,Sia负责公司在该地区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业务增长,包括促使客户更多采用博科®以太网矩阵与软件网络解决方案。他将直接向博科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汇报。Sia在电信、企业和商业领域有20多年的销售与市场营销经验,之前曾在Juniper网络公司担任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和东南亚其他地区的区域总监。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表示:“CK和Beni加入我们的地区领导团队进一步实现了我们对东南亚和亚太区的承诺,继续加强我们在该地区数据中心和软件网络领域的领导地位。新技术和新业务的需求在此刻碰撞出火花,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博科将采用革命和创新的方法,以其独特的实力来挑战和打破目前网络行业的现状。从收入的角度来说,亚太区预计到2019年预计将成为全球第二大SDN市场。我们在以太网矩阵和软件网络领域的领导地位让我们能够抓住这些机会,向客户提供敏捷且灵活的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