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为GSM-R独家中标土库曼斯坦铁路通信项目

华为GSM-R独家中标土库曼斯坦铁路通信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宣布其GSM-R解决方案成功中标土库曼斯坦Buzhun-Serehtyaka和Bereket-Cilmammet段铁路通信集成项目,并将于近期启动交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9日

关键字: 华为 GSM-R 铁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09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宣布其GSM-R解决方案成功中标土库曼斯坦Buzhun-Serehtyaka和Bereket-Cilmammet段铁路通信集成项目,并将于近期启动交付。这是华为GSM-R继2012年土库曼斯坦东西线(Turkmenbasy-Ashgabat段)和南北线(Cilmammet-Buzhun段)项目之后,在土库曼斯坦铁路市场的又一次突破。

土库曼斯坦位中亚西南部,自古便是重要的交通枢纽,独特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发展交通运输业对该国经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土库曼国内铁路总长3600多公里,其中运营铁路总长约3060公里,铁路布局已基本形成横贯东西、连接南北的铁路网络。但由于铁路通信系统落后且老化严重,铁路通行能力受到很大限制。比如,2006年通车的南北铁路干线阿什哈巴德—卡拉库姆—达绍古兹铁路干线,全长540公里,列车通行的最快时速仅60公里,单程即需20小时。铁路运输能力对国家经济的制约,已经引起土库曼政府的高度重视,铁路通信设备现代化升级改造已经迫在眉睫。

华为选用分布式基站DBS3900,RRU塔顶安装,有效减小天馈损耗对无线网络覆盖的影响,同时也满足机房不能在铁塔附近安装的特殊场景需求。此前,华为已中标土库曼斯坦东西线和南北线项目,此次项目充分利用之前项目的核心网,既保证了铁路通信网络的高可靠性,又降低了客户的网络建设成本,为客户量身制定了专业的通信解决方案,很好地实现了土库曼斯坦铁路现网集群调度的业务需求。

 华为GSM-R独家中标土库曼斯坦铁路通信项目

图片说明:华为GSM-R为土库曼斯坦铁路保驾护航

项目中标后,华为企业无线GSM-R产品领域总经理伍令谈到:“华为拥有20多年的无线网络设备研发设计能力和在铁路通信行业丰富的经验,并不断完善和优化GSM-R解决方案,致力于·为铁路客户提供优质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土库曼斯坦Buzhun-Serehtyaka和Bereket-Cilmammet段铁路通过华为GSM-R电气化改造后,必将大大提高其铁路运输的效率,助力土库曼成功打造国际铁路运输枢纽。”

2002年以来,华为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的GSM-R铁路通信系统,集成铁路信息系统、软件应用和服务于一体,现已取得业界领导地位。截至2014年Q1,华为GSM-R已覆盖全球24,000公里铁路。在整个2013年,华为GSM-R全球新增里程6, 000+公里,获得55%的新增GSM-R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