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DCN打造5GWiFi数字网络天堂

DCN打造5GWiFi数字网络天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的无线网络世界,以802.11n为主的现有WiFi网络在应对多终端、高带宽的业务时已略显颓势,因此802.11ac成为最热门的话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9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5G Wi-Fi 神州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的无线网络世界,以802.11n为主的现有WiFi网络在应对多终端、高带宽的业务时已略显颓势,因此802.11ac成为最热门的话题。802.11ac工作在5GHZ频段,又是第五代WiFi标准,故称5GWiFi,速率高达1.3Gbps,真正将无线传输的理论速率提升到了千兆级别,实现无线超越有线的美好愿望,使高效的无线办公网络、数字网络的天堂可能成为现实。

5GWiFi时代,能够实现低干扰、高宽带、绿色环保等多项需求,是未来真正发展的趋势。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近年来在无线领域厚积薄发,其基于802.11ac标准打造的新一代WL8200产品已成为引领业内快速跨入5GWiFi时代的新“神器”。

DCN打造5GWiFi数字网络天堂 

典雅的设计

WL8200整体采用了正方形切面设计和鹅卵白的色调,使之无论是墙上还是天花板上都不会难看。后面有线口采用内敛式设计,另有卡线槽帮助固定网线。面板正下方设计有一排“笑脸”式LED指示灯,用于判断网络中以及设备状态和存在的问题。

卓越的性能

在接口方面,DCN WL8200采用了双千兆网络接口,为802.11ac高达千兆的传输速度提供了保障,扩展的USB接口可连接到USB硬盘驱动器或USB打印机,为无线共享和打印提供更快的 USB 存取速度。

另外WL8200采用双频双路设计,最高速率可达1.75Gbps,支持2.4G和5G全覆盖。区别于现有Wi-Fi设备,WL8200将更加智能、安全、易用,充分满足BYOD的发展和应用。例如,WL8200作为业内首款支持频谱分析802.11ac标准的AP,具备丰富的干扰类型识别和图形化的显示界面,能轻松检测到干扰,智能调整工作信道,更加方便进行网络环境分析、问题定位,在频谱管理上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

由于未优化的弱终端客户端连接,容易产生覆盖漏洞。WL8200通过波束成形将无线信号导向客户端,改善弱终端设备的性能和覆盖,实现真正的畅想飞速无线网络。

智能化的特性

802.11ac产品WL8200保持了DCN无线一贯的“智能”特性。它能够进行动态带宽选择,在11ac AP与现有11n AP共存情况下,通过动态带宽选择,自动动态调整AP设备的工作带宽,实现与802.11n无线网络系统共存,规避系统干扰,保障无线网络的稳定运行。各类终端,无论新旧,无论离AP远近,一律公平占用无线带宽资源,避免低速终端长时间霸占无线带宽,提高整体网络带宽吞吐量。

DCN WL8200时分公平功能,使得低速率和高速率客户端公平享用无线,都有相同的无线接入机会,扩大了AP的负载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