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推进移动商业模式创新 华为与合作伙伴形成BYOD产业联盟

推进移动商业模式创新 华为与合作伙伴形成BYOD产业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5月25日-26日,华为网络大会(HNC 2014)在北京召开,华为在会上分享了创新的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目前,华为已与BYOD领域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形成产业联盟,共同推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9日

关键字: 华为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09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华为网络大会2014(HNC 2014)上分享了创新的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目前华为已与金蝶、金山、宇信易诚等上下游合作伙伴形成了BYOD的产业联盟,携手打造共赢的生态链,共同推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推进移动商业模式创新  华为与合作伙伴形成BYOD产业联盟

华为展台BYOD产业联盟展区

在企业移动网络系统建设中,华为践行“被集成”战略,聚焦其所擅长的移动办公安全平台领域,为合作伙伴提供基础平台,而上层应用则由合作伙伴提供,形成完整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促进整个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华为企业移动安全开放平台,华为还组织“移动应用开发者论坛”和“应用开发大赛”等活动,为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技术开发、营销拓展支持和项目销售回报。对致力于开发企业应用的团队和个人,华为也会提供企业App来推广他们的应用,通过多渠道对应用的推广,让更多的人参与开发应用中来,不断丰富企业移动应用,完善BYOD解决方案。

目前,华为与BYOD产业联盟合作伙伴联手推出的一系列移动解决方案已被广泛的应用于金融、政府、大企业、证券、传媒等领域,并获得用户高度认可。例如,华为与同方鼎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移动办公联合解决方案,华为提供AnyOffice BYOD网关、平台和终端,同方鼎欣提供上层同方公告栏系统软件,双方优势互补、互通有无。该方案已在中国民生银行成功部署。

北京宇信易诚有限公司是华为在移动金融领域的合作伙伴之一,宇信易诚互联网金融产品总监张建利在会上表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宇信是中国金融IT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此次宇信易诚与华为共同提供包含定制移动终端,移动金融平台,移动应用集成在内的移动金融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能够为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移动金融解决方案”。

正如华为网络产品线AnyOffice产品总监陈爱平在演讲中所言:“华为一直对企业移动平台建设采取开放态度,本着“互利共赢”的理念,华为愿与BYOD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携手打造共赢的产业生态链,共同构建更美好的移动办公生活。”

推进移动商业模式创新  华为与合作伙伴形成BYOD产业联盟

华为网络产品线AnyOffice产品总监陈爱平在会上分享BYOD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