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7年SDN市场预计将达31亿美元 半成来自北美地区

2017年SDN市场预计将达31亿美元 半成来自北美地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称,软件定义型网络市场将在2017年达到31亿美元,其中半数的收益都来自北美地区。

作者:Vivian译 来源:IT168 2013年12月31日

关键字: SDN 网络 市场 软件定义网络 Infonetics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31日 综合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称,软件定义型网络市场将在2017年达到31亿美元,其中半数的收益都来自北美地区,该公司是最新预测SDN网络增长势头的公 司,SDN网络称把网络智能从基础硬件中隔离出来,然后放入基于软件的控制器中,就可带来更灵活,更自动,更具可编程特性的架构。

什么是真正的SDN市场?

Infonetics的报告于12月9号发布,在报告中,厂商和分析师们都期望SDN市场在2014年获得更广泛的认可,SDN的部署得到增加,而 它也已经成为过去几年的高端网络技术,“每个人都想回答的一个问题是,“什么是真正的SDN市场?” Infonetics负责数据中心和云的主要分析师Cliff Grossner说。“现在还处于发展初期,但是我们过去两年的研究证实,SDN控制器和用于SDN的以太网交换机将在企业和数据中心网络中起到作用。”

Grossner说,较大一点的企业和云服务供应商将成为最先把广泛的SDN部署带入数据中心的人,主流服务供应商,如谷歌,AT&T,Verizon和中国移动,都已经开始行动,此后这种趋势将会继续向企业LAN延伸。

同时Grossner表示,“我们已经看到SDN在企业LAN中使用的案例,它为有线和无线网络都带来了安全性和统一性,而且允许使用BYOD”。 Grossner的声明反应出其他人对SDN的见解,在最近的网络视频中,思科首席架构师兼工程CTO Dave Ward称,2014年将出现真正的SDN平台和应用。

SDN度过发展周期 迎来大发展

在他们的报告中,Infonetics分析师称,SDN将经历“典型的市场接受周期,”大多数企业仍着眼于技术,其他较小的厂商则期望获得市场推动 力以抗衡大型厂商。他们说,今年有很多厂商推出了SDN产品,包括思科,戴尔,惠普,IBM和Juniper瞻博网络,再到 Plexxi,Pica8,Plumgrid,VMware和Midokura。

此外,一些企业联盟也致力于开放的SDN技术,从OpenDaylight Project到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再到Open Compute Project分析师称,到2017年,10%的以太网交换机将用于SDN。

2012年,IDC分析师称SDN市场将在2016年达到37亿美元,而Transparency市场研究公司八月的时候就表示,2018年SDN 市场将达35.2亿美元。SDN新创公司Plexxi,Website SDNCentral和风险投资公司Venture Partners称,他们预计SDN市场能得到显著增长,2018年市值将达3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