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宣其开源SDN项目源代码向商业开放

瞻博网络宣其开源SDN项目源代码向商业开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宣布瞻博网络轨迹SDN及其开放源代码对应的商业可用性。并表示它的开源SDN对手很想将它集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SDN 开源 源代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09日 北京报道:软件定义网络(SDN )将彻底改变数据中心和云网络 - 如果每个人都同意去部署它。阿尔卡特朗讯拥有NUAGE ,思科和许多其他公司都开源项目, AMD现在瞻博网络都有自己的看法:轨迹和它的开源兄弟OpenContrail 。

轨迹和它的开源对口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轨迹控制器和轨迹vRouter 。

该轨迹控制器是一个逻辑上集中,但物理上分布的SDN控制器是负责管理,控制和虚拟化的网络上运行的分析的。这暴露了一套具象状态传输( REST风格)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的云编排工具,如聚聚,厨师,和木偶,和其他应用程序。目前,轨迹控制器是与OpenStack里, CloudStack中,和IBM的的SmartCloud Orchestrator的。

该轨迹vRouter是运行在Xen或虚拟Linux服务器的KVM管理程序的分布式路由器的转发平面。它扩展了网络从数据中心内的物理路由器和交换机到托管在虚拟化服务器上​​的虚拟覆盖网络。与其他vRouters控制器会谈通过使用可扩展消息处理现场协议(XMPP ) 。然后,他们的虚拟机,它运行在物理网络之间建立隧道。

像所有的SDN ,轨迹的主目标是释放虚拟化不同于其他此类的SDN从硬件的约束网络,轨迹不使用的OpenFlow作为其基础技术之一。鲍勃,前微软高管和软件瞻博网络执行副总裁解释到寄存器, “如果有惯例的情况是OpenFlow的是有趣 - 我们可以添加OpenFlow的吧。”

与轨迹,和所有其他的根本问题,就是有越来越成为太多了。开源与否,当你有太多的标准,这使得它更难管理员统一服务。

大卫·迈尔斯,博科服务提供商的首席技术官和OpenDaylight项目技术指导委员会主席,心中想的解决方案。迈尔斯说在的LinuxCon在新奥尔良的“ OpenContrail架构是相当优雅, OpenDaylight已经工作了很多与Juniper ,但他们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去上班。窗台,我们希望他们把凝结成OpenDaylight 。 ”

当然,迈尔斯继续说,“这两个可以共存,但如果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系统管理不同的堆栈,他们没有办法与对方沟通,它可能会导致混乱。我们要解决这个问题。 ”总之, “这将是巨大的,使这些项目在一起。 ”

由于思科是日光最大的成员之一,瞻博网络认为思科作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反之亦然,这可能并不容易。在另一方面,被他们这样做可能是为他们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公司客户提供更好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