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思科4.75亿美元收购网络优化软件厂商Intucell

思科4.75亿美元收购网络优化软件厂商Intucel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周三宣布,该公司已同意以大约4.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网络优化软件厂商Intucell。Intucell的技术能够帮助无线运营商管理它们的网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4日

关键字: 网络优化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4日 综合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周三宣布,该公司已同意以大约4.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网络优化软件厂商Intucell。Intucell的技术能够帮助无线运营商管理它们的网络。

思科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以约4.75亿美元现金和留任激励计划收购Intucell的整个业务和运营。整个交易预计将在截至4月末的思科第三财季内完成。思科收购Intucell,旨在从无线运营商手中获取更多营收。为处理更多的流量,无线运营商们正在加大资本投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移动设备不断造成网络拥堵,这也大幅提升了移动运营商对调整网络的服务需求。

科技产业投资顾问公司Stadtler Capital Management总裁凯文·斯塔德特勒(Kevin Stadtler)表示,“通过并购在这一领域补充技术是思科合理的做法。包括AT&T等运营商正在部署Intucell的技术,来管理自己的网络,从而即时改进用户体验的质量。”

在未能向消费产品领域进行扩张之后,思科当前正在寻找新的增长点。在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的带领下,思科在过去两年时间中已经裁员数千人,并关闭了Flip等视频摄像部门。

在收购Intucell的交易完成之后,该公司的员工将并入思科服务提供商移动部门(Service Provider Mobility Group),该部门主要向无线运营商提供服务。

思科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下跌0.25美元,跌幅为1.20%,报收于20.62美元。过去52周,思科最低股价为14.96美元,最高股价为21.3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