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orce10借英特尔技术增强云爆发和SaaS应用部署

Force10借英特尔技术增强云爆发和SaaS应用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与英特尔(Intel)的合作,Force10通过集成英特尔(Intel)的单一登录技术 Intel(R) Expressway Access 360为Force10开放式自动化框架添加了单点登录(SSO)和账户配置功能,有助于提供安全的“架内云”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5月24日

关键字: Force10 数据中心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综合消息,2011523日,Force10网络日前宣布已与英特尔达成协议,将运用英特尔的云接入控制软件把云单点登录(SSO)技术融合到 Force10柜顶式(ToR)交换机中。

该协议是Force10“开放式云网络”框架(Open Cloud Networking)的最新组成部分,也是基于开放式架构、开放式自动化和开放式生态系统构建云数据中心和传统数据中心的最新框架版本。

基于该协议,Force10将把英特尔(Intel)的单一登录技术 Intel Expressway Access 360整合到其柜顶式(ToR)交换解决方案中,以扩展其开放式自动化框架的功能。

Force10与英特尔(Intel)合作的这一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使他们能够在SaaS供应商所提供的应用中引入网络服务质量保证和单点登录(SSO)技术。

Force10网络公司全球联盟及渠道副总裁Michael O'Brien表示:“Force10一直走在实用虚拟化和编排(orchestration)解决方案开发的最前端,并致力于解决当下数据中心出现的有关性能、管理和操作成本的紧迫问题。与英特尔(Intel)公司的合作使我们为企业用户所提供的网络自动化功能得到了进一步扩展,有助于用户充分利用公共云以及/或者部署SaaS应用,进而使我们的用户能够快捷方便地采用安全的云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条款,英特尔(Intel)的单一登录技术 Intel Expressway Access 360将会被集成到包括Force10 S-Series S7000 开放式云交换机和虚拟设备模块在内的Force10柜顶式(ToR)解决方案中。通过将单点登录(SSO)技术和账户配置功能部署在接近计算资源的柜顶层(ToR),数据中心管理者将能够把用户策略自动过渡到云中。例如,对于像图形动画这样计算集中的应用,可能会引发从私有数据中心向多种公共云环境的云爆发需求,这时就需要用到即时联合与单点登录(SSO)控制功能。这将保证企业用户帐号或者基于策略的接入需求能够顺利接入企业数据中心或者网络,而不增加数据中心或者网络的负担。

英特尔(Intel)应用程序安全和认证产品部门主管Girish Juneja 表示:“单点登录(SSO)、账户配置和强有力的双因素认证是企业在完全部署云之前所需的基础云启动功能。Force10将英特尔(Intel)的单一登录技术 Intel® Expressway Access 360集成到其云爆发(cloud-bursting)基础设施中,不仅意味着云爆发情况下对应用程序和接入的爆炸性需求能够实现动态的按需满足,而且意味着云爆发(cloud-bursting)情况下的企业级安全将被提升到业界最新水平,整个行业必将受益匪浅。我们相信这一整合的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从受严格控制的私有云环境向更可扩展的、开放的公共云部署过渡。”

Force10开放式自动化框架功能的进一步扩展

针对基于云的服务接入,集成了加速单点登录(SSO)和安全配置的功能,从而使Force10开放式自动化框架具备了一项新的重要能力。开放式自动化是一套互相关联的自动化和编排(orchestration)工具,为数据中心管理者提供了当前动态虚拟环境管理所需的软件功能。

集成英特尔(Intel)的单一登录技术Intel Expressway Access 360的Force10柜顶式(ToR)交换解决方案将于2011年下半年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