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 宣布在App Store上推出两款 BIG-IP 应用程序

F5 宣布在App Store上推出两款 BIG-IP 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ADN)厂商 F5 Networks, Inc.2011 年 1 月 10 日宣布在苹果软件商店 App Store 上推出 BIG-IP(R) Edge Client(TM) 和 BIG-IP Edge Portal(TM) 两款应用程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月14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 移动设备 苹果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ADN)厂商 F5 Networks, Inc.2011 年 1 月 10 日宣布在苹果软件商店 App Store 上推出 BIG-IP® Edge Client™ 和 BIG-IP Edge Portal™ 两款应用程序。这两款应用程序可以为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用户带来方便、安全并且更加快速的企业资料访问,并使得 IT 团队可以满怀信心地为企业设备和个人设备提供支持。

  F5 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副总裁 Erik Giesa 表示:“随着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在企业中的进一步普及,企业将需要支持其员工希望使用的产品以保持沟通。IT 经理需要在不损害安全或控制权的情况下实现访问或提高工作效率。为了满足该需求,F5 开始开发适用于苹果 iOS 设备的应用程序。这一方法提供了用户和 IT 部门都可以依赖的无缝企业访问。”

  这两款全新应用程序可以与 F5 的 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BIG-IP Edge Gateway™ 和 FirePass® 产品配合使用,实现对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设备的移动用户的集中应用程序访问控制。利用这些解决方案,企业可以为员工、合作伙伴和承包商提供经过优化的可靠移动访问,IT 管理员可以根据业务优先级和人员要求,授予全部 VPN 访问权限,或者限制对特定应用程序的访问。F5 灵活的接入解决方案(包括这些全新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企业迅速提高工作效率,并使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任意设备来进行无缝访问。

  利用 BIG-IP Edge Client 和 BIG-IP Edge Portal 应用程序,企业可以:

  · 提供对企业设备和个人设备的安全访问以提高工作效率

  一直以来,IT 和服务台员工需要为企业环境中的托管设备和非托管设备提供支持。因为不能直接控制端点,IT 可能会因为对特定企业设备的支持有限而丢失用户,或者不得不授予不安全的企业资源访问权限。F5 的 BIG-IP 应用程序可以通过 F5 访问解决方案,支持从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对企业资源进行安全受控访问。利用 F5 的这些全新应用程序,IT 团队可以扩大其对用户设备的支持,同时帮助保持员工的工作效率。

  · 确保企业系统符合安全和合规要求

  通过这些全新应用程序,F5 的 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BIG-IP Edge Gateway 和 FirePass 产品可以为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提供基于策略的灵活访问功能。这将使 IT 部门可以为特定的小组或员工扩大对企业资源的适当访问级别。此外,F5 成熟的安全、日志记录和会计功能有助于确保对公司资料的访问遵守组织的特定政策以及任何适用的行业强制规范。例如,利用 F5 的动态访问策略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其身份、端点上下文、地理位置和用户的目录属性对访问实施防火墙控制。第 7 层访问控制和地理位置功能是 F5 同其它供应商的解决方案相比所独有的功能。

  · 通过加快客户端访问提高移动用户性能

  数据中心的整合加上移动设备的广泛使用,进一步拉大了用户数据与企业数据之间的物理距离。F5 的 BIG-IP Edge Gateway 解决方案可以优化客户端、网关与数据中心之间的访问,使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经过优化的性能。通过充分利用加速和压缩之类的技术来提高性能水平,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出色的体验。F5 解决方案互相组合可以带来比竞争产品高出 2 至 8 倍的应用程序性能。

  证言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首席分析师 Jon Oltsik 指出:“根据 ESG 研究的结果,43% 的企业为 iPhone 提供正式支持,同时另有 32% 表示有意这样做。随着 F5 的 BIG-IP Edge Client 和 BIG-IP Edge Portal 应用程序在苹果软件商店 App Store 上的推出,大型企业可以很方便地获取这些工具,帮助它们高效地将 iPhone 及其它 iOS 设备与企业 IT 应用集成。”

  领先的信息、分析和业务服务提供商 CoreLogic (NYSE:CLGX) 的企业架构师 Jake Seitz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 F5 现在增强了对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设备的支持。我们目前正在探索如何扩大员工对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话的使用范围;利用BIG-IP成功的 部署来支持移动用户将能够使我们受益匪浅。”

  产品上市

  F5® BIG-IP Edge Client 和 Edge Portal 应用程序可在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设备上,通过苹果软件商店 App Store 免费获得,也可通过 www.itunes.com/appstore/ 获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