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中国副董事长林正刚月底退休

思科中国副董事长林正刚月底退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30日凌晨消息,思科中国副董事长林正刚今日在新浪微博上透露,公司已经宣布其在月底退休消息,他表示对此“等待了很久”。林正刚曾任思科中国区总裁,负责思科中国区的市场和销售方面的工作,2009年1月改任思科中国区副董事长。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7月30日

关键字: 网络 CISCO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30日凌晨消息,思科中国副董事长林正刚今日在新浪微博上透露,公司已经宣布其在月底退休消息,他表示对此“等待了很久”。

林正刚在微博中称,“等待了很久,今天公司终于宣布我在月底退休的消息了,以后请不要再称呼我“林总”了:)”。

林正刚曾任思科中国区总裁,负责思科中国区的市场和销售方面的工作,2009年1月改任思科中国区副董事长。

今年1月12日,思科宣布其亚太和日本区组织架构调整,作为原亚太区组成部分的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组成独立的思科大中华区。新成立的思科大中华区由陈仕炜领导,担任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接向负责思科全球运营的执行副总裁Robert Lloyd汇报。思科大中华区董事长史瑞夫将继续负责和领导思科中国战略的制定和跨部门执行,包括政府事务、供应链、产品开发、公司事务、企业发展及战略联盟等工作。林正刚担任思科大中华区副董事长,负责制定思科在大中华区的企业社会责任、公司事务和高校关系等方面的跨部门战略,并向史瑞夫汇报。此次,其自己透露将退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