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D-Link DI-7000管理路由器 “办公室暗战”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D-Link DI-7000管理路由器 “办公室暗战”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互联网时代,办公室里经常上演着员工和管理者之间紧张而刺激的“办公室网络暗战”。员工作为“暗战游戏”的一方,往往一边在电脑前处理着工作,一边炒股、聊天、交友、购物、听歌;而管理者作为“暗战游戏”的另一方,一边要求员工要把精力用在工作上。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路由器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27页)

  在互联网时代,办公室里经常上演着员工和管理者之间紧张而刺激的“办公室网络暗战”。员工作为“暗战游戏”的一方,往往一边在电脑前处理着工作,一边炒股、聊天、交友、购物、听歌;而管理者作为“暗战游戏”的另一方,一边要求员工要把精力用在工作上,一边又要倡导人性化管理,保持和谐的办公室氛围;一旦员工“沉迷于暗战游戏”,则非工作时间占据了其工作时间的大部分,工作效率和绩效就会降低;而一旦管理者”沉迷于暗战游戏”,整个办公室就会气氛日益紧张而最终影响工作绩效和企业最高利益;当办公室“暗战游戏”日益激烈的时代,既倡导员工全副精力工作又能建立企业人性化管理氛围的最好游戏规则是什么?D-Link DI-7000管理型路由器的出现,很好的充当了“办公室暗战游戏”之游戏规则制定者的角色。

  办公室游戏,从暗战走向共赢

  互联网时代办公室暗战的焦点有哪些?什么时间必须只能从事工作的事情?什么时间可以休闲一下?什么事情可以在什么时间做?什么时间必须不能做什么?等一系列问题。在没有管理路由器的时代:公司要求我们什么时间不能聊QQ、上开心网,但是我们忍不住又要聊天,去偷菜、钓鱼、转帖;公司封了我们的网络,但是我们对公司说:不上网我连工作也做不完了!公司专们安排人监督我们,我们又说公司这是搞法西斯,集中营,就准备发动为人权而战而消极怠工!公司也很苦恼,大家上班时间工作不够高效,服务做不好,项目完不成,企业利益受损,公司拿什么养活我们这些人?员工可以为一个人负责,而企业要为所有员工负责。这种情况下,公司和我们都很无奈!而D-Link DI-7000系列管理型路由器可以轻松“摆平“这一切。

  企业在管理路由器上可以设置智能过滤功能,在保障工作必须的上网功能的同时,能够灵活设置对个别网页、即时通讯、BT下载、视频浏览等功能的启用和阻止;还能进行弹性流控功能的设置 ,能够限制单机带宽和连接数的占用,而且在带宽资源富裕时,可突破欲设带宽值,尽可能的利用带宽总资源;当带宽资源比较紧张的时候,各主机又能够遵循预设规则。在网络高负荷环境下,灵敏高效的“弹性流控”充分利用带宽总资源。可以根据每个不同岗位的工作分工和不同时段的工作分工,进行整体的网络资源的分配和使用。既使员工正常的工作行为和特定的工作行为对网络资源的要求灵活满足,又在可以使企业既保障对工作时间严格管理,又可以灵活的进行员工工作性和休闲性网络资源进行按时按需的分配和管理。促进了办公室员工和管理者的和谐融洽,推动“办公室游戏”,从暗战走向共和。

  办公室网络管理 从粗放式到精细化

  作为中小企业的网络管理者的必须承担的工作,包括保持办公区域网络通畅,保持每个员工所需的IT软硬件和网络正常工作,建立网络安全预防和应急机制,推动办公自动化和高效化,辅助管理者做好一定的管理和监督行为等方面。在没有管理型路由器的时代,网管经常面临路由器宕机,网络瘫痪,员工抱怨,老板批评;受到外来网络攻击和整体病毒爆发,一时内外压力疲于应对;另外或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现在网络资源的满足越来越力不从心,而公司又要求一定程度上保障正常运营又要减少各项开支;作为“网络总管”往往在无奈和忙乱中埋头于机房和设备中。D-Link DI-7000系列管理型路由器的出现,实为中小企业网管走出管理的烦恼而生。DI-7000系列基于第四代的负载均衡技术实现,在实现“电信数据走电信,网通数据走网通”或者“线路绑定”的基础上,负载均衡模块能够动态识别不同业务,自动完成身份绑定和第二重优化路由,进一步优化带宽运用,提供完美的接入服务;而且支持各ISP的光纤接入、ADSL接入、小区光纤接入等,方便网吧灵活组网;并支持多种工作模式:路由模式、NAT模式及桥模式,适合各类中小企事业路由设备的需求。路由内置策略路由方案全面,灵活面对客户的多种接入方案,即使在四线接入情况下依然能够合理的分流数据。应对ARP攻击的防御方面采用双向ARP绑定:通过特有的ARP信任机制实现自动绑定,在常规无法手动绑定的情况下也能实现绑定的功能。实行ARP主动防御:内外网主动检测及防御ARP攻击,即使在无法双向绑定的网络环境中依然能够较好的防御ARP的攻击。当网络出现ARP攻击时能准确报告攻击警报,显示攻击源地址信息,方便管理人员排查问题。D-Link DI-7000系列管理型路由器推动中小企业网络管理从粗放式到精细化的转变。

  

D-Link DI-7000管理路由器 “办公室暗战”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D-Link DI-7000管理路由器 “办公室暗战”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D-Link DI-7000管理路由器 “办公室暗战”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D-Link DI-7000管理路由器 “办公室暗战”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D-Link DI-7000系列管理路由器 四大金刚:DI-7100/ DI-7200/ DI-7300/7400)

  另外,D-LinK DI-7000 等管理型路由器还有一个特色是采用了双BIOS功能,就像飞机的双引擎,当一个引擎(BIOS)出现问题是,立即启动另外一个引擎(BIOS),保持正常效率。从而成为路由器领域的一大创新应用和稳定保障。

  D-LinK DI-7000 等管理型路由器将帮助企业以创新的网络应用理念更好的提升管理效率,以更强的管理竞争力应对新经济时代的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