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D-Link 路由器产品改用更高规模RAM

D-Link 路由器产品改用更高规模RA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link 320路由器其内部RAM已经由32MB提升至64MB。DSM-320颇具家电化设计风格,外观优雅大方,光滑的设计和家庭的色调非常的协调,设备后面的 AV插头可以直接插到 TV上,可以直接查看储存在PC上的各种媒体文件,可以浏览你的音乐文件,看视频,看照片。

作者:张齐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D-Link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27页)

  D-link 320路由器其内部RAM已经由32MB提升至64MB。这给黑客们提出了一个新的难题:换一个现有的RAM芯片,改变BIOS设置以便升级。通过对TSOP II封装重新焊接,以提升整体路由器的性能。

  这使我们想起当升级的Xbox内存为128MB曾风靡一时。它涉及相同类型修改,加上四个内存芯片在主板上固定连接,以至于让很多用户抱怨没有重新修改的机会。希望你在修改时能有好运。

  DSM-320颇具家电化设计风格,外观优雅大方,光滑的设计和家庭的色调非常的协调,设备后面的 AV插头可以直接插到 TV上,可以直接查看储存在PC上的各种媒体文件,可以浏览你的音乐文件,看视频,看照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