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Cisco的OSPF实现

Cisco的OSPF实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sco 执行互联网RFC 1583说明的OSPF版本2规范。

作者:IT168.com 来源:IT168.com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路由协议 OSPF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27页)

Cisco 执行互联网RFC 1583说明的OSPF版本2规范。Cisco运行机制支持下列主要特性:

stub区—支持stub区域概念路由重分配——通过IP路由选择协议获取的路由,可以重分配到其他IP路由选择协议。在域内级,这意味着OSPF可通过IGRP,RIP和IS-IS引入路由,同样,OSPF路由也可导出 到IGRP,RIP和IS-IS。在域间级,OSPF可通过EGP和BGP引入路由,同样,OSPF路由也可导出到EGP和BGP。

认证——支持区内邻接路由器之间纯文本和报文摘要5(MD5)认证。

路由选择接口参数——支持如下可配置参数:接口输出开销、重传输时间间隔、接口传输延迟、路由优先权、路由器“dead”和Hello时间间隔、认证关键字。

虚拟链路——支持虚拟链路。

非纯Stub区域(NSSA)——参看RFC 1587。

建立在请求通路上的OSPF——参看RFC 179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