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TP-LINK TL-WR741ND无线路由简单点评

TP-LINK TL-WR741ND无线路由简单点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P-LINK TL-WR741ND无线路由器是一款价格适宜,支持802.11n标准的产品。TP-LINK TL-WR741ND路由支持802.11b/g/n标准,提供10/100M高速传输,支持最新的Draft N2.0制式。

作者:朱雀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TP-Link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27页)

  TP-LINK TL-WR741ND无线路由器是一款价格适宜,支持802.11n标准的产品。但是它并没有实现802.11n标准的完全功能。

  TP-LINK TL-WR741ND路由支持802.11b/g/n标准,提供10/100M高速传输,支持最新的Draft N2.0制式。提供有线或无线接入互联网。作为一款小型路由,它拥有一根天线,可以保证在公寓或者办公室内的稳定连接。

  但是TL-WR741ND并不是一款完全支持802.11n标准的路由器,而是采用内建802.11n标准加上天线来代替完全的802.11n标准。这就限制了路由最高传输速度在150Mb/s,与正常支持802.11n标准的路由提供300Mb/s速度还有一段差距。但是它仍能带来比支持802.11g标准的路由更好的吞吐量,以及为高速互联网视频连接提供更好的支持。

  此款路由为了提供用户的无线连接被设计了一个简单可靠的802.11n解决方案。为此,我们可以保证它的易用性,并在一定程度上相信它的可靠性。

  TL-WR741ND在我们进行的802.11n标准无线传输性能测试中,平均速度高达3Mbps。这大约是正常802.11n标准的一半速度。(如Belkin N+无线存储路由器)

  我们测试后发现从2米到10米距离内此款路由信号强度保持一致,但速度和可靠性取决于您自己的环境。它提供超过15米距离的信号强度,这是一个正常30米近距离多天线路由器可达的较短距离。

  设置TL-WR741ND无线路由器非常简单,因为它提供一个简洁的Web设置界面,通过提示用户可以快速的对其进行设置。

  用户评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