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性价比出色 思科企业级交换机仅5200元

性价比出色 思科企业级交换机仅52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2960系列智能以太网交换机是一个全新、独立的固定配置设备系列,思科WS-C2960-24TC-L便是2960系列中一款优秀的交换机,它将为入门级企业、中型市场和分支机构网络提供桌面10/100快速以太网和10/100/1000千兆以太网连接,有助于实现增强LAN服务。WS-C2960-24TC-L配备了24个以太网10/100端口和2个双介质上行链路端口(10/100/1000BASE-T或SFP),支持1RU固定配置交换机,提供入门级企业智能服务,并且安装了LAN基本镜像。

作者:SohuIT 来源:SohuIT 2010年3月10日

关键字: 交换机 思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2960系列智能以太网交换机是一个全新、独立的固定配置设备系列,思科WS-C2960-24TC-L便是2960系列中一款优秀的交换机,它将为入门级企业、中型市场和分支机构网络提供桌面10/100快速以太网和10/100/1000千兆以太网连接,有助于实现增强LAN服务。目前的售价为5200元,性价比很高。

思科 WS-C2960-24TC-L

  思科WS-C2960-24TC-L系列的软件还提供了集成安全特性,包括网络准入控制(NAC)以及先进的服务质量(QoS)和永续性,为网络边缘提供了优秀的智能服务。

  WS-C2960-24TC-L配备了24个以太网10/100端口和2个双介质上行链路端口(10/100/1000BASE-T或SFP),支持1RU固定配置交换机,提供入门级企业智能服务,并且安装了LAN基本镜像。

  它的双重功能的上行链路提供了千兆以太网上行链路灵活性,使网络管理员可以使用铜缆或光纤上行链路,并且为网络边缘提供了更多的智能特性,如更先进的访问控制列表 (ACL)和增强安全特性等等。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低价促销中,需要的用户可以咨询下面经销商。

  [产品名称] 思科WS-C2960-24TC-L企业级交换机

  [参考售价] 5200元 (赠送精美礼品)

  [商家名称] 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109室

  [联系方式] 010-5126046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