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王巍:五大中间件软件系统与应用层对接

王巍:五大中间件软件系统与应用层对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市场部副总裁王巍指出,在H3C的IToIP新架构中软件平台的作用凸显。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3月2日

关键字: H3C渠道峰会 H3C IToIP 王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报道(文/陈毅东)H3C营销副总裁王巍指出,在H3C的IToIP新架构中软件平台的作用凸显。

王巍表示:“四大软件平台(IMC、Comware、Iware、Imos)其实在IToIP架构中是一个完整的整体,是整个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软件操作系统,同时也是生成对接上层业务中间件的基础平台。管理模块是IMC,负责基于“业务-人-设备”闭环的SOA机构的智能管理平台;comware是IP核心操作系统,是所有平台软件的内核;imos是智能多媒体操作系统,视频和语音的业务软件都集成在其中;iware作为安全软件包独立出来。上述四个软件平台构成一个开放的整体。为什么要有这四大软件平台呢?因为底层的架构在逐步的和应用层进行对接。以监控为例,城市的治安监控有一系列的需求,但是把这些系统搬到园区是否合适,因为在园区可能是一个事件触发了消防,同时门径系统可能也有一系列动作,这些基于应用的动作,H3C没有精力做到行业精细化和个性化,因此就需要有大量的合作伙伴在金融,电力,教育等等各个领域来基于H3C软件平台进行开发。”

其实道理就像IBM最早做了PC机,微软做了DOS系统,很多人基于这个平台做应用的定制化。同时王巍还介绍:“未来在这个大平台里面,H3C未来还会开放存储的操作系统平台,把存储涉及到对外开发的统一数据管理平台融合进去,五大平台组成H3C未来的核心软件系统和中间件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