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吴敬传:机遇大于挑战 横向整合需求旺盛

吴敬传:机遇大于挑战 横向整合需求旺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每年的渠道大会,都会分析市场的机遇和面对的问题,而在目前的宏观环境下,H3C全球营销总裁吴敬传表示,除了挑战之外,我看到的更多的是机遇。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3月2日

关键字: H3C渠道峰会 H3C IToIP 吴敬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报道(文/陈毅东)H3C每年的渠道大会,都会分析市场的机遇和面对的问题,而在目前的宏观环境下,H3C全球营销总裁吴敬传表示,除了挑战之外,我看到的更多的是机遇。

吴敬传解释:“面对经济不景气的状况,客户的投资会日趋谨慎。分析行业、企业的纵向IT建设,纵向的IT网络在过去的5年里面建设已经基本饱和,横向整合的需求逐渐旺盛起来,客户会更加关心成本和利益。同样与成本相关联的IT基础架构,将不再以任何产品为中心,而是以系统整合为重心,在应用层和基础层之间形成动态的对接,资源化和虚拟化的基础特征将成为IT基础架构的重要表现,另外数据中心将成为基础架构建设中的焦点。在IT应用层面,专业化,个性化应用需求会更多的呈现出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