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吴敬传:创新是一种态度 更是一种能力积累

吴敬传:创新是一种态度 更是一种能力积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认为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需要IToIP,而如何做IToIP,就需要艰苦的积累,因为它没有捷径。H3C全球营销总裁吴敬传表示,“H3C在2008年推出了“创新为你”的战略思想,H3C认为创新不仅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的积累。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3月3日

关键字: IToIP H3C渠道峰会 H3C 吴敬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报道(文/陈毅东)H3C认为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需要IToIP,而如何做IToIP,就需要艰苦的积累,因为它没有捷径。H3C全球营销总裁吴敬传表示,“H3C在2008年推出了“创新为你”的战略思想,H3C认为创新不仅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的积累。在H3C这颗枝繁叶茂的大树下面,是H3C在人才,技术,管理,品质等多方面的积累,才使得H3C不断的推出创新的奇迹。”

H3C创新的流程从前期的收集需求,经历软件硬件平台的技术积累、鉴定测试,到持续的服务一气呵成!

基于应用需求的开发体系。吴敬传介绍:“首先在研发初期,除H3C的2600多名研发人员之外,H3C还有一只由800人构成的服务和售前人员活跃在市场的一线与合作伙伴之间,他们承担着传递信息,收集需求的工作,将数以万计的信息需求汇总,来支持研发。其次在H3C的研发体系内部,强调“三权分立 内部博弈”,要求研发人员按照一个的标准进行开发。最后产品上市之前,要经过产品测试,研发部门和产品测试部门之间是相互独立的,保证了产品研发快速,品质有保障。”

软件和硬件的技术积累。吴敬传指出:“H3C产品开发周期如此迅速的背后有两种核心技术积累,一个是软件灵魂,一个是硬件能力。目前,H3C的软件体系由四大软件平台组成:面向业务管理和产品管理的imc软件平台,支撑IP网络的comware软件平台,面向安全特性的的iware软件平台,以及支撑多媒体发展的imos软件平台,这四大软件体系支撑H3C数十种产品的硬件架构。同样H3C的硬件能力也是业界最领先的水平,比如单板速率达到10G,背板速率设计达到6.25G,超过2000万字的技术规范积累。”

品质保证和温暖感的服务。吴敬传表示:“H3C连续5年投资超过2个亿建立了品质保证鉴定测试中心,同时高加速寿命实验和半电波暗室等投入,使得H3C产品上市前的缺陷数由降至5个以下。在经历2008年的冰灾,大地震,奥运保障等关键事件中,H3C的产品在国家电网,在政府领域,奥运工程中有大量设备在运行,H3C以专业化和温暖的服务赢得了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