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从“制造”迈向“创新” 信息化助推制药行业全新转型

从“制造”迈向“创新” 信息化助推制药行业全新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届全国“国药学院院长与制药企业百强CEO论坛”近日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全国制药100强企业及CEO和全国几十所重点药学院的院长都参与此次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如何推进我国制药行业从“制造”向“创新”转型。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3月2日

关键字: IToIP 华三通信 H3C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届全国“国药学院院长与制药企业百强CEO论坛”近日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全国制药100强企业及CEO和全国几十所重点药学院的院长都参与此次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如何推进我国制药行业从“制造”向“创新”转型。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H3C)作为唯一的IT基础架构供应商受邀参会,全面展示了网络、安全、无线、多媒体和存储等一体化的IToIP解决方案,向与会专家与企业分享了东北制药新园区、中国医药集团、京卫药业、紫竹药业、天士力等多个制药企业通过信息化促进业务效率、促进创新转型的成功经验。

  在这些案例中,H3C信息化解决方案针对性地解决了当前制药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例如利用VOIP和电视会议等多媒体通信技术提高沟通效率,通过IT系统进一步提高生产车间管理效率,怎样加强网络安全杜绝文档等IT资产风险隐患,利用新型智能监控技术提升产品质量检测能力、提升集团公司对各厂区园区安防的应急响应能力等等。

  多年来,H3C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国内多家知名制药企业,包括中国医药集团、东北制药集团、华北制药集团、天津天士力集团、哈药集团三精制药、北京同仁堂制药、南京医药集团、云南白药、汇仁集团、石家庄神威药业、吴太药业集团、紫竹药业、京卫药业等知名药企在内,都规模采用了H3C 为其量身定制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

  以会议承办方天津市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为例,该院是科技部、商务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天津市政府“四部一市”共建“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示范区中的研发核心机构。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采用两台H3C S95E构成的IRF智能弹性架构提供高可靠核心交换,采用H3C高性能防火墙和IPS提供深度网络安全防护,同时采用WLAN无线控制器插卡和200多台无线AP,组建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为医药创新技术研发和开发提供了灵活、可靠的网络基础平台。

  “创新”既是我们国家长期的既定国策,也是制药行业不断发展壮大所依赖的基石。一直以来,H3C始终关注企业客户信息化建设不断发展与变化的需求,始终坚持对IP技术创新的专注与投入。 H3C IToIP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生物制药行业早日完成信息化建设的艰巨使命,迈向“创新”的转型之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