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博科助力全球前三大互联网交换服务商

博科助力全球前三大互联网交换服务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交换点(IXP)扮演着流量运营商的角色,帮助网络服务提供商(ISP)和用户建立相互联系。全球最大的三家顶级IXPs——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AMS-IX),德意志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DE-CIX)和伦敦互联网交换中心(LINX)均采用对性能、可靠性、效率和可扩展性进行了独特结合的博科网络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3月2日

关键字: 网络 博科 互联网 交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交换点(IXP)扮演着流量运营商的角色,帮助网络服务提供商(ISP)和用户建立相互联系。全球最大的三家顶级IXPs——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AMS-IX),德意志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DE-CIX)和伦敦互联网交换中心(LINX)均采用对性能、可靠性、效率和可扩展性进行了独特结合的博科网络解决方案。博科互联网交换和路由交换解决方案拥有业界领先的密度、超低延迟的线速性能,同时其能源和散热的消耗也大大低于同类解决方案。

  世界上最大的公共互联网交换点,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的首席技术管Henk Steenman说: “大约两年前,我们的网络流量达到每秒450Gb;而现在我们已经经历了每秒850Gb以上的高峰流量。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带宽需求的增长是多么的令人吃惊。”

  点击链接获取视频http://www.youtube.com/BrocadeVideo#p/u/0/-aECSsfd4Wk。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CEO Job Witteman谈他为什么选择博科公司来提供一种新的MPLS/VPLS的网络拓扑结构,以增加其350名客户的网络稳定性和弹性。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部署博科NetIron MLX系列交换机和路由器,以满足流量急剧上升带来的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