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 IX3620助力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H3C IX3620助力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以下简称福建协和医院)HIS系统正式实现了从千兆存储到万兆存储的跨越。通过应用H3C万兆IP存储产品IX3620与1X3080组成的全万兆在线存储及近线CDP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9月3日

关键字: HIS系统 IP存储 IX3620 华三通信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以下简称福建协和医院)HIS系统正式实现了从千兆存储到万兆存储的跨越。通过应用H3C万兆IP存储产品IX3620与1X3080组成的全万兆在线存储及近线CDP解决方案,福建协和医院成功解决了HIS系统中的存储性能瓶颈问题,提高了医疗服务的效率,保障了医疗业务的“不间断”,在实现“数字化医院”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HIS系统即医院信息系统(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是医疗信息化中最为关键的一环,成为了现代化医院正常运行不可缺少的工具,也是福建协和医院最重要的信息系统之一。然而由于以前的HIS系统的DAS存储方式在性能与应用上都存在诸多限制,不仅影响到了系统的整体性能,更缺乏牢靠的数据保护手段,无法满足HIS应用的“不间断”需求。因此,福建协和医院医院选择H3C的万兆存储来解决这一难题。

在新建成的福建协和医院HIS存储体系中,采用了H3C万兆IP存储 IX3620与1X3080,组成了全万兆在线存储平台与近线CDP系统。通过这一高效安全的存储体系,福建协和医院解决了HIS系统中存储性能瓶颈的问题,使存储性能能够与计算与网络的性能相匹配,大大提高了网络数据系统的处理能力;并利用IP SAN大大简化了系统的架构,为数据处理系统与网络的无缝融合提供了条件;同时通过基于IP的复制与CDP的解决方案,还避免了因在线设备的硬件故障或软件故障而造成的数据丢失,有效地实现了数据的容灾。

HIS系统所产生的大量数据是服务于病人的基础.也是医院的生命线。此次福建协和医院通过应用H3C的万兆IP存储,实现了对医院的各种数据进行集中存储、管理与备份,并能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数据,适应市场需要,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医院在市场经济中进一步稳固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据悉,此次福建协和医院HIS存储项目,是H3C新一代万兆IP存储IX3620在行业市场上的又一次成功应用。对此H3C存储产品线总裁李治表示,H3C万兆智能IP存储产品采用了业界最领先的端到端万兆体系架构,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还提供了强大的扩展能力以及丰富的软件功能,能够为需要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强扩展能力的中高端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应用解决方案。相信在未来,H3C万兆存储能在更多应用中体现出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