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赵燕光:精细化渠道管理 降低“沟通成本”壁垒

赵燕光:精细化渠道管理 降低“沟通成本”壁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赵燕光表示:“这样厂商跟渠道之间就产生一个壁垒,叫做“沟通成本”,实际就是诚信成本。如果壁垒越高,其实从长远看双方投入的成本也越大,那么渠道永远不会成为厂商的核心,厂商也不会有稳定的渠道。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3月2日

关键字: H3C渠道峰会 H3C IToIP 赵燕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3C营销副总裁赵燕光表示:“H3C多年来一直牢牢抓住渠道营销的主线,在发展过程中,H3C总结了许多对核心渠道以及渠道营销的方法,在业界,渠道营销流传着一句话,“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本质上没错,但忽视了渠道营销最基本的原则就是诚信。”

利益驱动的渠道营销模式培养出来了机会主义的渠道,跟厂商的合作,case by case,只顾眼前不顾未来。赵燕光表示:“这样厂商跟渠道之间就产生一个壁垒,叫做“沟通成本”,实际就是诚信成本。如果壁垒越高,其实从长远看双方投入的成本也越大,那么渠道永远不会成为厂商的核心,厂商也不会有稳定的渠道。H3C在渠道营销方面,就要不断的降低这个壁垒。今年H3C核心的渠道策略没有本质的变化,就是要把渠道做精细化管理,从商业计划书开始,把整个市场营销,渠道政策,和H3C的的销售行为闭环管理起来。目标就是建设一支稳定的、有实力的核心渠道队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