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吴敬传:IToIP解决方案源于客户需求

吴敬传:IToIP解决方案源于客户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表示在未来将继续专注于IToIP解决方案的创新和研发。2009年2月26日,H3C 2009年渠道峰会在珠海盛大开幕,在“创新为你 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中,H3C全球营销总裁吴敬传道出了H3C为什么要IToIP的初衷——IToIP解决方案源于客户需求。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3月2日

关键字: H3C渠道峰会 H3C IToIP 吴敬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报道(文/陈毅东)H3C表示在未来将继续专注于IToIP解决方案的创新和研发。2009年2月26日,H3C 2009年渠道峰会在珠海盛大开幕,在“创新为你 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中,H3C全球营销总裁吴敬传道出了H3C为什么要IToIP的初衷——IToIP解决方案源于客户需求。

H3C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回顾了5年来客户需求的转变。吴敬传首先以政府信息化举例,“5年前进行政府信息化建设的时候,H3C只要满足一个需求,那就是纵向的去建设“信息高速公路”,但今天H3C发现这个需求已经不再是用户的核心需求,因为在政府办公大楼里面可能会聚集几十个局委办,现在的需求是如何横向的打通所有局委办的信息共享,同时能保证各个局委办之间信息的安全,保证所有的存储能够调用,保证信息个体的安全性。于是IToIP应运而生,H3C认为只有通过IToIP才能打通所有的IT架构,来实现网络的虚拟化构架,来实现信息的互相调配,保证信息的安全性。”

当然这样一个案例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吴敬传指出,“以H3C在2006年深圳福田平安城市建设的经典案例为突破口,客户认可了H3C的IP监控解决方案,从而让H3C的这一经典案例迅速复制到全国130个平安城市的建设中。面对公共事业客户因网络上10几个设备厂家产品的堆砌,而形成的标准不统一,出现问题责任难落实,IT基础架构资金和精力严重耗费的感慨,H3C的IToIP解决方案也同样让客户感受到统一标准的好处。面对企业客户的需求,部门级管理走向整合的企业流程化管理过程,IToIP解决方案对动态IT需求的支撑,更是让企业客户深深折服,也正是企业看到了IT应用的动态性、可持续发展性,架构的开放性、可扩展性,他们才最终选择了IToIP解决方案。面对合作伙伴,IToIP解决方案正在帮助他们从单一的产品销售向解决方案销售的转型迈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