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郑树生:专注IToIP 改写H3C全球网络市场份额

郑树生:专注IToIP 改写H3C全球网络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表示已经在当前的经济困境面前做好准备,在未来将继续专注于IToIP解决方案的创新,坚持OAA的开放战略,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情况下,重新改写H3C在全球网络市场的份额。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3月2日

关键字: H3C渠道峰会 H3C IToIP 郑树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报道(文/陈毅东)H3C表示已经在当前的经济困境面前做好准备,在未来将继续专注于IToIP解决方案的创新,坚持OAA的开放战略,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情况下,重新改写H3C在全球网络市场的份额。

2009年2月26日,H3C 2009年渠道峰会在珠海盛大开幕。H3C首席运营官兼总裁郑树生表示,“百年难遇的经济危机给H3C带来新的影响,尤其是网络市场影响巨大,网络市场在全球市场的竞争都是十分残酷的,据H3C分析在这样的情况下,许多电信设备商会纷纷投入,也会纷纷加大在企业网的投入,所以H3C一定是有机会的。我们希望利用这个机会,重新改写H3C在全球网络市场的份额。”

H3C已做好充分准备,郑树生指出,第一、H3C会继续专注于IToIP解决方案的创新,因为只有创新才能拉开H3C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才能进一步扩大H3C的生存空间。目前H3C已经有足够的财务力量来支持H3C未来的研发投入,回顾过去几年,H3C每年都会把销售的15%投入研发,所以H3C才有了现在的1600项专利,其中有85%是发明专利,毫不夸张的说每天在H3C的研发过程中,都有一项发明专利产生。所以这样的厚积薄发,使得H3C在IT领域有了深厚的积累。

第二,H3C在2009年和未来几年的市场策略会加大高端市场的产品拓展,特别是数据中心。H3C今年会发布最高端的超万兆产品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同时H3C会继续坚定IToIP的解决方案营销,面对产品的激烈竞争,H3C更希望引领解决方案的竞争,因为网络最终是为应用服务的,很多产品面向客户的应用。

第三,H3C会继续坚持OAA的开放战略,自从H3C提出开放的OAA战略以来,业界的很多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开放平台,这就说明网络的应用千千万万,只有把你的平台和基础架构牢牢的围绕开放的战略,才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所以H3C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够加入到OAA阵列中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