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郑树生:H3C销售过百亿 肯定合作伙伴的支持

郑树生:H3C销售过百亿 肯定合作伙伴的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2月26日,H3C 2009年渠道峰会在珠海盛大开幕。H3C首席运营官兼总裁郑树生指出,在2008年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H3C的销售额超过100亿,这一点归功于合作伙伴与H3C一起创造了这个奇迹。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3月2日

关键字: IToIP 郑树生 H3C H3C渠道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报道(文/陈毅东)2009年2月26日,H3C 2009年渠道峰会在珠海盛大开幕。H3C首席运营官兼总裁郑树生指出,在2008年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H3C的销售额近100亿,这一点归功于合作伙伴与H3C一起创造了这个奇迹。

谈到2008年取得的成绩,郑树生介绍在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H3C在高端路由器SR8800和SR6600超过了2000台的销售,在国税总局,在税务总局以及电子政务网,特别是在农行,中行的数据中心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在解决方案方面,郑树生透露H3C的无线产品在运营商市场取得了第一的份额,份额超过40%。另外在网络和安全的融合上,H3C已经成为从端点准入到万兆安全解决方案业界最领先,最广泛,最全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以IP视频监控,以及IP多媒体的新领域,截至去年为止,H3C承建了130个平安城市建设,IP存储继续保持在亚太市场的领先地位。

郑树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如果没有合作伙伴的鼎立支持和全力的合作,H3C不可能取得今天这么好的成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