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阿里妈妈将推战略新产品“一夜成名”

阿里妈妈将推战略新产品“一夜成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阿里妈妈六大创始人之一及资深总监周峻巍广州站长精英论坛上证实,阿里妈妈即将推出一款名为“一夜成名”的战略性新产品。

作者:网易科技报道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08年5月12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阿里巴巴 阿里妈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1日消息,阿里妈妈六大创始人之一及资深总监周峻巍广州站长精英论坛上证实,阿里妈妈即将推出一款名为“一夜成名”的战略性新产品,而且此产品将颠覆目前网络广告按效果付费和按点击付费的旧有形式。


周峻巍透露,按照阿里巴巴集团的一贯的做法,阿里妈妈的模式和百度和其他网站联盟不同,阿里妈妈就是一个广告位交易平台,拥有方和需求方直接在平台上做交易,但每单交易拥有方需向阿里妈妈支付8%的收益分成。目前的阿里妈妈的广告主主要包括国内本土的新兴品牌和地方服务业品牌。


在雅虎中国业务颓势渐显的前提下,阿里妈妈承载了阿里巴巴集团部署互联网广告市场的重大使命,在百度、谷歌和分众好耶等已经成立了成熟的广告联盟,还是不少人认为阿里妈妈“来得太晚了”。


周峻巍断然否认了来得太晚的说法。他表示,阿里妈妈目前具备三大优势,首先,阿里妈妈是国内第一个互联网广告交易平台,具有颠覆性的规则。其二,阿里“妈妈”有“爸爸”强大的资金后盾,“马总在‘妈妈’创立之初就许诺不断给予输血的支持”,短期没有盈利的压力。其三,阿里巴巴、淘宝和支付宝的中小企业都是阿里妈妈现成的广告主,先天条件得天独厚。


“年底覆盖50亿流量后,我们能轻易针对某广告主的细分需求,将华东地区5万个网站的数亿流量进行细分来逐一满足。” 周峻巍这样阐述阿里妈妈的优势。


在阿里巴巴强大的庇护伞下,尽管是要从三大门户、百度谷歌的广告联盟和分众等广告巨头的虎口中争食,周峻巍显得毫无惧意,“阿里妈妈显然会比某些户外广告、短信营销更能赢得市场的芳心”。


阿里妈妈自去年5月10日正式上线,在今年母亲节刚好迈过其诞生一周年。据其官方数据,阿里妈妈已覆盖超过37万个中小网站和18万个人博客,日平均覆盖人群数已经突破7000万大关。其目前拥有超过93万个广告位,每天总覆盖PV超过20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