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acebook用户激增 欲借款购买服务器

Facebook用户激增 欲借款购买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商业周刊》发表的一篇文章称,社交网络网站Facebook借款1亿美元以帮助其跟上爆炸式的增长。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5月12日

关键字: web2.0 社交网站 服务器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2日消息,据《商业周刊》发表的一篇文章称,社交网络网站Facebook借款1亿美元以帮助其跟上爆炸式的增长。

加州Menlo Park的一家风险借贷公司TriplePoint正在帮助Facebook融资以便购买更多的服务器和进行其它基础设施开支。Facebook没有披露它使用的服务器的数量。但是,研究公司Data Center Knowledge预计这家社交网络网站使用的服务器数量为1万台。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副总裁Frank Gillett表示,这笔现金将帮助Facebook购买5万台服务器,为这家公司未来两年的发展提供空间。

Facebook网站的列表显示该网站有7000万用户。但是,ComScore公司的数据显示Facebook网站用户数量超过了1亿。

今年1月,Facebook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2008年的收入将从原来预测的3亿美元提高到3.5亿美元,比2007年1.5亿美元的收入提高一倍。这家私营公司宣布今年的资本开支为2亿美元,员工人数将从大约450人增加到1000人以上。

《商业周刊》预计Facebook获得的资金总额为3.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