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三亚传递通信保障就绪 100M光纤接入互联网

三亚传递通信保障就绪 100M光纤接入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确保火炬传递期间通信网络安全畅通,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共组织600多名技术服务人员参与到通信保障当中,提前进行全省网络设备预检预修。

作者:海南日报 来源:海南日报 2008年5月12日

关键字: 光纤接入 光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奥运火炬传递,通信保障安全畅通。5月4日,记者从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获悉,连日来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目前奥运火炬传递各项通信保障服务工作已全部就绪。

  在此次通信保障工作中,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成立了由公司领导牵头,沿途各市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火炬传递通信保障领导小组,组织制订了《火炬传递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统一领导、组织和协调火炬传递期间的安全生产通信保障和火炬传递途经分公司的客户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火炬传递期间通信网络安全畅通,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共组织600多名技术服务人员参与到通信保障当中,提前进行全省网络设备预检预修,落实各类备品备件和应急物资,对省内、省际干线网络设备和沿途网络设施实施重点监控;组织沿途市县分公司对火炬接力传递路线、仪式庆典现场和接待酒店的通信设备、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排除安全隐患。

  根据省组委会、省公安厅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南电视台等新闻单位提出的临时通信需求,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在三亚的新闻中心、琼海的博鳌论坛会址、万宁的兴隆接待酒店、五指山的“三月三”广场等地共提供2M光纤专线32条、无线上网信息点10个、裸光纤11条、电话24部,设在三亚的主会场实现100M光纤接入互联网,为新闻媒体直播提供全程通信网络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