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阿里妈妈要杀入传统广告 周峻巍:先专注网络广告

阿里妈妈要杀入传统广告 周峻巍:先专注网络广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直被定位为网络广告投放平台的阿里妈妈,其愿景不只是分食网络广告,未来还将进入传统广告领域。“她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广告平台。”阿里妈妈资深总监周峻巍在今天的“阿里妈妈站长大会”上如此表示。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8年5月25日

关键字: 网络广告 传统广告 阿里妈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4日 杭州消息:一直被定位为网络广告投放平台的阿里妈妈,其愿景不只是分食网络广告,未来还将进入传统广告领域。“她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广告平台。”阿里妈妈资深总监周峻巍在今天的“阿里妈妈站长大会”上如此表示。

他说:“阿里妈妈在未来先专注互联网广告,当到达一定规模后,我们有信心进入传统广告领域,所以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大的广告平台。”

据周峻巍介绍,阿里妈妈目前覆盖到20亿PV流量,及7000万独立上网人群,而年底目标是覆盖到50亿PV流量,和80%的上网网民。周峻巍说:“当王老吉、娃哈哈这些企业在咱们中小网站上投放品牌广告,那我们就成功了。”

一般来讲,传统广告包括广播电视广告、平面媒体广告、户外广告、楼宇广告,业内认为,阿里妈妈提供这些传统广告在网上交易的平台,将利于为品牌广告主投放广告提供一站式营销服务。

阿里妈妈于2007年5月10日正式创建,并于去年8月10日正式对外公布测试版,至今不到一年时间。(张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