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otmail.com紧急登陆办法

hotmail.com紧急登陆办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将为大家介绍hotmail.com紧急登陆的办法。

来源:ZDNet China收集整理 2008年5月25日

关键字: Hotmail 微软 MySQ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的邮箱真是垃圾的可以,先是空间大小问题给中国人只有2M,现在是半个月了不能正常访问,留着还有什么用,刚才看到一个网友写的hotmail应急登陆方法,我试了方法二http://mobile.msn.com/hm/folder.aspx 还可以。不过最好的方法是用别的邮箱算了,比如网易的邮箱又快又好。如果比较迷信洋玩意,用google的gmail, 微软 MSN Hotmail、Windows Live Mail 当前正处在紧张的转型或测试阶段(应对Google挑战),当您碰到无法登录或速度超慢时,欢迎来此交流、分享和协作。推荐第三种做法,可以彻底解决各种版本的 Hotmail 无法登录的问题!您也可以按照下列由易到难的顺序,找到适合您自己的做法。

做法一:
访问 www.hotmail.com ,如果运行中网页出现跳转或404错误,不要关闭浏览器
在地址栏中的 http 后面加一个 s 再连接访问

做法二:
先用您 Hotmail 的邮件账号登录 MSN Messenger
再访问 http://mobile.msn.com/hm/folder.aspx
***该法在碰到 Hotmail 无法登录或速度慢而急需登录时都可一解燃眉之急。
问题:
虽然可以应急登录,问题是邮件标题能正常显示中文,但正文不能显示中文。
——该问题已解决,现在可以正常显示!(显然,微软的工程师正在幕后不懈努力……)

做法三:
下载并运行Torpark 浏览器,可实现正常访问,下载地址:http://www.jtaturbo.com/torpark/torpark_1.5.0.2b_chinese.exe(简体中文)http://www.jtaturbo.com/torpark/torpark_1.5.0.2b_taiwanese.exe(繁体中文)http://www.jtaturbo.com/torpark/torpark_1.5.0.2b_english.exe(英文)
该法可以顺利访问所有经 Windows Live ID 验证的网络服务,如微软(也是个人)的新门户 Live.com
不用该方法而又怀念 Live.com 的朋友可以替代使用微软的 Start.com,性质一样,但功能较前者为弱。
做法四:
对IT知识比较了解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代理(专业手段,不建议普通用户使用)
该法可以顺利访问所有经 Windows Live ID 验证的网络服务,如微软(也是个人)的新门户 Live.com
不用该方法而又怀念 Live.com 的朋友可以替代使用微软的 Start.com,性质一样,但功能较前者为弱。
做法五:
安装7.0版本的MSN Messenger 登录Messenger,单击“我的电子邮件”不能访问 Hotmail,但可以访问 MSN Space。
由于旧版的.NET Passport(微软的一种网络服务验证方式)没有发生问题,因此可使用旧版的MSN Hotmail 和MSN Spaces。
微软新的网络服务认证方式已更名为Windows Live ID

做法六:
使用Outlook Express, 或者Microsoft Outlook, 把你的Hotmail 帐户信息添加进帐户设置,就可以利用这些客户端收发Hotmail 邮件。
问题:
只有Hotmail 的付费用户才能使用?http://join.msn.com/Hotmailplus/overview-std

做法七:
使用 Windows Live Mail 的用户,如果希望退出Beta版测试,使用现阶段较为稳定的 MSN Hotmail :
用上面介绍的方法正常登录Hotmail。

参考 Windows Live Mail 中的说明退出Beta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